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2月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2-01 10:19:4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月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

  【FX Charts】

  日内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分析,并提出最新交易策略。具体内容如下:

  上一交易日英镑/美元走势依旧震荡,欧盟官员拒绝伦敦金融城对银行的“英国脱欧”计划后跌至1.4121,之后自该点展开强劲反弹,触及1.4232,并最终收盘于1.4190。

  1小时图和4小时图技术指标走高,日图技术指标走高,可能正在构筑顶部形态,周图指标亦走高。

  交易策略方面,英镑/美元走势剧烈震荡,当前最好的策略是放手观望,预计汇价仍将于1.4000/1.4300区间内波动,或是在1.4100/1.4250区间内,即便破位也不会超过上下50个点的范围。

  接下来的24小时,英镑/美元走势暂呈中性,中期走势维持看涨。

  【FXStreet】

  英镑兑美元上涨。技术结构表明存在进一步的上涨潜力。小时支撑位于1.3916(2018年1月23日低点)。

  长线技术结构正在反转。英国退欧曾打开了进一步下跌的空间但现在汇价涨向2016年高点。长线支撑位于1.1841(2017年7月10日低点)。强阻力位于1.5018(2016年6月24日高点)。

  【亚汇中国】

  英镑兑美元汇价继续走高,高见1.4211,低见1.4187。因英国脱欧之后会较为顺利的乐观人气以及美元持续疲软等一系列因素的推动,英镑/美元汇率在过去的一周达到了2016年6月英国脱欧公投以来从不曾有过的水平。根据4小时图,短期技术前景仍看涨,因指标仍位于积极区域之内,动能获得看涨倾向。日内支撑位,日内支撑位1.4090,阻力位1.4330。

  预测:英镑兑美元短期技术前景仍看涨

  【邦达亚洲】

  英镑昨日震荡上行,刷新3个交易日高位,现汇价交投于1.4200附近。除美元指数在特朗普国情咨文令投资者失望的打压下走软对英镑构成了有力的支撑外,投资者认为英国硬脱欧的风险降低也是支撑英镑走高的重要因素。不过,美联储利率维稳强化年内加息预期和时段内有消息称欧盟官员拒绝英国在退欧后保留金融服务行业“护照权”限制了汇价的上升空间。今日关注1.43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4100附近。

  【BK Asset】

  BK Asset分析师Kathy Lien称,英镑同样表现积极,摆脱了此前欧盟官员否决伦敦金融城脱欧计划的报道所带来的影响。英国希望自由贸易协定能够帮助伦敦保持其作为世界顶级金融中心之一的地位,但欧盟表示英国要离开欧元区单一市场,因此不能为伦敦达成实施跨境金融服务贸易特别协议。尽管该消息由路透社报道,并没有得到欧盟或英国的确认,所以仍然有望达成协议。无论如何,这些头条新闻表明,尽管预期2018年有望达成脱欧协议,但欧盟不会轻易让英国脱欧。

  英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1月)将于周四发布,这是英国本周最重要的数据。若该数据积极,英镑/美元将突破1.42。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

  日内三菱东京日联银行(BTMU)外汇策略研究团队基于本周英国央行(BOE)行长卡尼在上议院经济事务委员会的证词讨论了英镑前景。其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本行确实感觉到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的言论有了更乐观的基调,这暗示着接下来可能不需要太多的时间就会看到英国央行改变前瞻性指引。

  英镑汇率在2018年开局良好,这是继去年以来兑美元表现第二佳的G10货币。然而,尽管英国央行的英镑贸易加权指数(TWI)也有所上升,但仍低于79.00水平——这是英国脱欧公投以来的最高水平。

  换句话说,从贸易加权汇率指数角度来看,英镑并没有真正实现反弹。我们认为,今年这种情况将发生变化,而英国央行更加活跃的立场无疑将有助于推动英镑贸易加权汇率修正走高。

  【加拿大丰业银行】

  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外汇策略师解释说,自今年年初以来英镑的积极走势可能会让人感到迷惑。

  核心要点

  前景仍存在风险,和最近对首相特蕾莎•梅领导权的关注(存在领导权再次争斗的风险,如果保守党在5月的地方选举中表现不佳)告诉我们,英镑近期面临适度上行的风险。隔夜公布的次级数据显示,劳埃德银行的“业务晴雨表” 有所上升,而BRC的“商店价格指数”则显示零售价格趋向疲软,下降了0.5%。

  趋势动量指标表现中性,但较长期研究呈现积极信号;英镑/美元短期内可能交投于1.40/1.42区间,其需要重新站上1.42心理关口,才有望再次测试1.44区域附近的阻力。

  【美银美林】

  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研究团队讨论了英镑前景,并指出,在2018年的最初几周,英镑走势基本上已达到计划,支持我们对英镑今年的建设性看法。

  我们修订后的估值指标显示,就贸易加权指数而言,英镑的价值被低估了15%左右。考虑到宏观周期的阶段,这对于英镑来说是不寻常的:从历史上看,从2002年到2007年,英镑在周期性上升中往往被高估。这使得目前英镑的估值偏低,因为英国硬退欧的尾部风险仍在消退。

  …我们认为,过渡性安排有效地推动了英国退欧的进程,这将使英镑得以专注于商业周期。这意味着英镑将进一步上涨。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