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2月2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7-12-28 10:11:1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2月2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东方汇理】

  12月28日,美元指数跌至三周半低位,因交易员押注随着全球经济加速成长,将有更多央行在2018年开始减少货币刺激政策。美国国债收益率创3个月来最大跌幅拖累美元。

  东方汇理策略师Jennifer Hau在研报中写道,12月份可能会出现强劲的美元抛售,因投资组合在季末和年底调整持仓引发资金变动。

  尽管美国股市在12月仅略微跑赢,但第四季和全年的强劲表现发出了强劲的美元卖出信号。

  【亨达国际】

  亨达国际金融投资联席董事罗明立最新表示,美国日前公布10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按月上升0.7%,略低于预期的1%,不过较11月份的0.52%有改善。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数字显示,截至12月19日于芝加哥期货市场上买卖的外汇期货中,美元的净空仓由78.1亿美元,大幅下降至21.8亿美元,反映投资者对美元后市改观。此外,美国通过税务改革,料会吸引资金回流当地市场,为美元带来支持。技术走势上,美元指数很可能于短线下试93附近的支持但进一步下跌机会不高。

  【ACY稀万】

  本周作为2017年的最后一个交易周,市场对于美元指数依旧没有多少“青睐”,美元指数继续延续着跌势。周三(12月27日)美元指数震荡下行,刷新一个月低位至92.5,一方面是因为在上个交易日(12月27日)伊始,美债收益率便呈现了下滑的态势,从而导致美指一定程度的下挫;另一方面是一则有关于特朗普即将可能被迫下台的报道也施压于美指,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2017年至今,美元指数下跌了近9%,随着欧洲央行预计在2018年退出量化宽松政策,而日本央行也可能会发出货币政策变化的信号,美元指数的前景可能依旧是命运多舛,本周美国方面将公布贸易帐、初请失业金以及芝加哥PMI,这也将是今年最后一批重要的美国经济数据,建议投资者密切留意。

  技术面上,从日线趋势图中可以看出:美元指数目前处于震荡下行趋势,昨日汇价最低触及92.5,短周期来看,目前走势偏下行。关注汇价是否会下破0.382这一重要支撑,建议关注上方压力位93.5,下方支撑位92.5.

  后市中,建议重点关注:21:30美国11月批发库存月率初值;美国截至12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2:45美国12月芝加哥PMI;请投资者不要错过这些重要信息。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险守93.00关口并刷新1个月低位,现汇价交投于93.00附近。一则有关于特朗普可能被迫下台的报道或是施压美元走软的主要原因。报道称部分特朗普政府官员考虑是否应该引用第25条修正案,从而迫使总统下台,他们可能图谋将特朗普赶出白宫。此外,在美国税改尘埃落定后,投资者买预期卖事实操作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93.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2.50附近。

  【法国巴黎银行】

  法国巴黎银行指出,2017年全球经济增长意外向好,2018年面临货币政策正常化的一些安慰和挑战;进一步的货币政策正常化前景应该受到欢迎,但这也对已经习惯了非常低利率政策的市场构成了挑战;

  汇市方面,在今年的最后一周,外汇市场波动将更多是由仓位调整和其它年终资金流动所驱动的,而非因基本面的变化;

  2017年第四季度,前端利率差额已经转向支持美元,该行表示看到美元的走强重新顺应了利差走势;

  该行依旧对美元中长期走势依然看空,但会等到美元多头仓位变得有些过度,才会考虑建立新的美元空仓。

  【三菱日联外汇】

  “美元进一步持续走强的障碍将会增加,”三菱日联外汇策略师Lee Hardman称。“美联储需要加快升息步伐,这样才能对我们的美元看跌预期构成更严峻的挑战。”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