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人民币中间价微幅调贬!分析师表示2018年人民币汇率将涨更高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7-12-28 15:06:04
视频简介
  中金在线外汇网讯:周三,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微幅调贬5个基点,报6.5421。市场人士指出,12月中旬以来,美元指数回调为人民币汇率反弹提供了外部环境;不少市场人士表示,国内对2018年经济预期更趋平稳,以及金融去杠杆、货币政策中性基调将延续,则为人民币汇率继续企稳提供了基本面支撑。同时美国加息、财税政策调整的利好落地,未能推动美元指数大幅走高,年末人民币汇率也没有像前几年那样出现贬值,市场主体调整汇率预期,结汇意愿增强,推动人民币汇率走高。值得一提的是,人民币今年意外劲升,人民币兑美元势创2008年以来最大年度升值。而一位曾在去年底贬值阴云压顶之际、准确预测汇率将反转的分析师称,人民币2018年还能再涨。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