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蒋贝迎:3.21美元大跌英镑、欧元美元晚间操作建议和走势分析

2019-03-21 16:23:0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蒋贝迎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镑美元技术面分析】

  英镑在脱欧投票不成功一波日线拉伸至1.3380后近期五六日英镑都是在走回落下跌的行情,英镑昨天也跌破1.3200支撑下破低点1.3140低点了。在脱欧迷雾笼罩下,英央行可能会重申未来几年将需要一系列逐步加息的观点。另外关注欧盟峰会以及英国零售销售数据。

  技术上,英镑美元日线上分析维持中期以来的震荡上行走势,短期或于高位宽幅震荡,波动料剧烈。日线上在1.3380阻力下跌,近期维持在中轨上震荡偏下风险,布林带开口微微张口偏下。附图AMCD在零轴上方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减弱,日线上分析若是英镑今日继续跌破中轨的1.3100支撑的话,那么后市英镑空头行情又打开一个新低度下行风险关注共中好:蒋贝迎。其实从昨天日线英镑美元收线的技术形态收了一根阴柱下影线稍长的,贝迎个人认为日线级别肯定周四英镑会反弹上行一下,日线级别暂时还不会破中轨的1.3100支撑。四小时线上分析英镑美元走势最高今日涨到1.3220未能企稳还是跌到下方1.3170低点,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开口张口下跌。四小时线上在蒋老师写行情分析已经收了一根大阴,可能在欧盘期间英镑还有下跌空间,反弹高空为主。

  



  多单策略:1.3120-1.3100多单进场,止损1.3060,目标1.3200-1.3220.

  空单策略:1.3220-1.3200空单进场,止损1.3240,目标1.3120-1.3100.

  【欧元技术面分析】

  周三欧元美元涨至1.1448,因美联储发布鸽派声明,美元遭遇广泛抛售而走软。汇价涨至这一高点,表明自3月20日低点1.1177以来的涨势依旧持续,接下来料进一步涨向1.1489,但在这之前料先展开一段时间的盘整。日线上贝迎本周操作对于欧元都是看好上涨,日线也多次强调肯定欧元美元多头行情,操作思路低多去布局策略关注共中好:蒋贝迎。日线上分析昨天欧元冲上中轨压制1.1400,数据行情拉伸肯定今日欧元先看回落修正,比较技术面要修复一下指标。四小时线分析日内从高点1.1438跌至低点1.1404支撑于1.1400关键点位,K线运作在布林带中轨,下方跌破五日均线1.1420支撑下方关注10日均线支撑力1.1350这个点位,不破继续看修整好反弹上涨。蒋贝迎老师对于晚间欧元操作思路先看下跌,后再涨。贝迎建议先空一波再多。

  


  多单策略:1.1340-1.1360多单进场,止损1.1310,目标1.1430-1.1450.

  空单策略:1.1440-1.1420空单进场,止损1.1460,目标1.1360-1.134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