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美元指数4小时早晨之星,跳空助力反弹

2019-03-14 13:18: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3/14周四,欧美1.132空,保护1.135,目标1.128-1.23,现报1.1323;

  美元指数昨日再次破位新低下跌回调,但是今日早盘跳空高开,4小时级别出现早晨之星形态,美元指数反弹基本确立!上方重点关注前期下跌支撑96.8位置的压力,如果突破此位置,美元将会继续上攻!日线上96.3位置也是上涨趋势支撑线位置!此位置的反弹最正常不过,只需要关注反弹的力度即可!

  



  欧美虽然昨日并没有出现预期中的下跌,虽然突破1.130位置的压力,但是是加速突破并没有延续上涨,动能被耗竭,美元指数反弹利空欧美!接下来还是要看继续回落的,大方向上欧美将会继续再次下探1.117的低点的!所以在1.132位置可以布局中线波段空单!先短后长,当前1.132先进场干空!

  当前黄金已经开始回调,欧美预计会紧随其后,操作上早盘1.132现价空,防守1.135,短线目标1.128,中线目标1.117!

  


  早盘操作思路

  欧美1.132空,保护1.135,目标1.128-1.123;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