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名将点金:欧元1.1330做多,原油58做多

2019-03-14 09:22: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名将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现报1.1325欧元/美元,支撑压力位先空后多,压力位1.1340,支撑位1.1320,早盘1.1320附近做多,昨天多单已全部到达1.1340,完全在计划之中,早盘1,1320平台支撑以上先看横盘再看涨,做多可见1.1370,坚决做多.

  原油方面,原油多单昨天57做多,全场见证了奇迹,现报价58.30,早盘58.20支撑附近继续做多,强势行情会直接上涨可见60一线,如果有回调还是低点做多,因为现在不是顶部,仍然以多为主,虽然上涨的目标位已到,但是还是低多容易。

  【欧元策略】

  1.1320附近做多看1.1370

  【原油策略】

  58附近做多看60

  手机下载财视APP,财视专家,搜索名字:名将,订阅即可.

  温馨提示:交易策略仅供参考,据此操作胜负自负,更多交易策略及任何疑问请咨询名将.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