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别只盯着英国脱欧! 晚间这些重磅数据恐将撼动市场 欧元、英镑、澳元最新走势分析

2019-03-13 15:14:3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周四(3月14日)凌晨03:00,英国议会将于周三就英国是否无协议脱欧进行表决。假如无协议脱欧方案遭否决,英国议会将于周四投票表决是否推迟脱欧。

  据彭博报道,英国议会料将于周三投票排除掉无协议脱欧的选项。

  除此之外,北京时间周三(3月13日)20:30将公布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数据、美国2月PPI月率以及2月核心PPI年率,料引发汇市短线波动。市场预计,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环比下滑,2月PPI环比转升。

  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分析师表示,波音飞机订单骤降可能会影响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数据,波音飞机订单自2018年12月较高水平下跌,1月跌至46;

  更大的关注应该是核心耐用品订单,将评估商业投资的潜在动能。

  美国剔除国防和飞机的核心耐用品订单在过去两个月平均跌幅为1%左右,过去5个月有四个月下跌,这是全球经济许多领域面临的一个共同挑战,因为资本支出正在遭受特朗普政府保护主义贸易政策带来的不确定性,以及全球经济基本面健康状况的不确定性。

  自去年春季贸易冲突开始加剧以来,标普500 (S&P500)资本品分类指数(capital goods subindex)表现相对较差,就证明了这一点。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交易员王刚最新撰文对欧元、英镑、澳元最新走势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兑美元:

  美国劳工部最新报告称,美国2月CPI月率增长0.2%,为四个月来首次录得上涨,但涨幅不大,且为36个月来最小涨幅。此外,CPI年率和核心CPI年率也表现不佳。美元指数维持跌势,日内最低触及96.88,主要非美货币则涨跌不一,英镑下跌,欧元则上扬。欧元昨日盘中最高曾挺至1.1304附近,但尾盘仍然回落1.13楼下。近期欧元/美元走势正形成下跌通道形态。最近,该货币对从通道下轨反弹,并上行测试1.1300-1.1360区域。如果该区域被打破,该货币对料将有上升机会。但只要通道上方没有被突破,看跌趋势就会继续。因此依然偏向在1.13和1.1340附近逐级布局空头欧元,下方赢利目标先看向1.12,随后是1.1170,总体止损控制在1.14纸上。

  




  阻力位1:1.1300;阻力位2:1.1360

  即期价格:1.1289

  支持位1:1.1200;支持位2:1.1170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