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回落遇支撑,欧美日可以介入空!

2019-03-13 08:14: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剑离开了剑客,他什么都不是,但是剑客心中有剑,持一树枝即可斩敌三步之外……交易本身就是零和交易是把别人的钱拿到自己的口袋,这里除了技术,更需要一个心态的平和,克服恐惧和贪婪不要去赚最后一个铜板。要不你早晚被市场淘汰,把握自己能把握的熟悉的节奏,而不是跌了自己高位空了,说对了而且涨了低位又是多了,做的跟卫星定位一样。其实这都是套路,因为主力庄家吸筹,拉升,出货都是走的平均价格,也不可能买在最低和出在最高,你这么牛的定位,你老婆知道么?所以市场最大的恐惧来源你的眼睛,交易最不可信的就是眼睛,你所看到的基本都是走完的,或者都是套路,唯一可以帮你的,一定是透过现象发现本质,这才是属于你自己的赢利交易模式。人云亦云终究输个鸡赢个蛋。有些交易就是看的,有些就是必须提前布局才能参与的,交易左侧也好,右侧也罢,但是在多空同时随时买卖的市场最终决定成败的一定是你的格局和盘感。  

  美元技术分析



  美国劳工部最新报告称,美国2月CPI月率增长0.2%,为四个月来首次录得上涨,但涨幅不大,且为36个月来最小涨幅。此外,不包括食品和能源的所谓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2.1%;而总体CPI同比上涨1.5%,为2016年以来的最小涨幅。这两个数字都低于经济学家预期中值,导致美元跌破97关口毕竟通胀上行是美加息的根基,从昨日的基本面看,现在市场可以保持足够的耐心等待美联储加息计划在结合上周五的非农弱以预期,所以我们从中可以看到美经济基本面也是缺少实质的推动,这就是给美联储加息留有余地。最近美元上行更多是因为欧洲央行的鸽派和英国退欧的不确定,导致欧美和镑美下跌刺激美元上行。经过最近基本面一看支撑美元继续上行的利多因素逐步消退,所以如图日线连续三天调整目前考验96.40一线。但是前期的连阳上行,直接转空概率也很小,毕竟外围依然不乐观所以美元依然是首选,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3--98.7支撑:96.6---96.10

  我们建议周初回测96.4下继续买入扫损96目标967上择机出局、,毕竟非农过后改变不了趋势,欧洲鸽派货币政策,以及英国退欧不明朗都是让美元成为追捧对象。

  黄金技术分析

  
周线目前我们看经过一个大阴下跌以后,上周借助1280收盘长下影的小阳线。但是价格依然在关键压力1302下。而且收盘也没有站稳1300,虽然上周非农利多助推上行,其实黄金更多还是走自己的技术形态,我们不止一次强调,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但是都会惊人的相似,我们翻开去年1365下跌行情,可以清晰看到在跌破1300以后也是第一站跌倒1282企稳,反弹1310开始新的下跌本次我们在1280一线重点做多黄金,也是基与此,关键最短的前期1160上到1347前。也是在1275到1298震荡2周后开始突破上行,K线是交易者留下的交易痕迹。所以在价格再次回到历史的地方反复是意料之内。毕竟连续下跌50美金技术超卖也是需要技术反弹。当然我们1285下无说次开始提示布局多博弈一次短线反弹,目前看操作堪称完美。但是这些都是成为过去,我们把握好本周的操作才是王道。目前轴线的压力一次是1306和1315,这个是抢钱三线测试大阴的三分之一和三分之二的位置,按我们的思路就是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区域必须短空再次进场的点,目前支撑上移1295一线。

  
再次验证交易一定有迹可循,而不是在哪里看着K线在追涨跌,一会多一会空,自己都是不知道方向天天是什么区域震荡,殊不知把单边做成了震荡,把震荡又看成了单边, 上周初我们提示必须有低点出现甚至看到1275,但是在1280一线盘面反应,以及美元大涨黄金依然1284上横盘,以及触及1280每次反弹6没记力度和幅度我们果断判断买盘强劲,无条件的可以多了,同时股票市场也是一地鸡毛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加大黄金的避险魅力。既然行情周五大涨光头光脚大阳,那么下周初惯性还有冲高,也就是说本周将会测试1306一线,如果这里能得以突破那么我们可以上看1315也是本次反弹终点。昨日再次突破1300那么中阳收盘再次显示多头动能依然强劲,所以我们今日思路回落买入,但是介入点就是显得非常重要了,熟悉盘面都是知道,非农前最高触及1296附近然后调整最低1291.4一线直接上行1300,最后围绕1300到1295震荡最终收盘在1298一线。那么现在支撑就是1295一线,强支撑就是前期的震荡区域上轨1290.那么压力自然1306和1315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06-=1315 支撑:1295--1290

  建议回落1298直接买入扫损1293目标都是1306到1315.如果直接上行我们1310上可以开始做空布局,毕竟前期在1282反弹1310后也是开始大幅下跌。

  石油技术分析
 我们不止一次强调日线出现三个空TA妈的就是强烈看空信号,这就是意味压力明显,同时开始调整回测前期的震荡平台上轨54.5一线,因为前期50到54.5横盘数周突破上行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回测夯实底部,所以周五的快速下探完美符合预期到达位置开始反弹,主要因为美国钻井持续降低这就是意味石油供求开始紧缩所以石油快速反弹,但是目前依然受到57.4压力,所以我们周初反弹依然线短空,不收回周五的起跌点难有大的上行空间,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7.4--58.3支撑:56.3---55.2

  建议反弹57.4上直接再次做空扫损58目标都是56.3到55.2,至于多我们短线依然在第一次靠近54.6附近买入54损,目标都是55.3上出局,至于纸石油和中线多单目前依然等待。

  白银技术分析:我们上周15布局的白银再次验证完美,那么周初我们依然做多白银15.20即可布局买入,中长期我们看好白银思路做多不变。

  欧元技术分析 
由于目前欧元和美元负相关明显,加上欧洲央行的意外宽松,所以欧元一时想反转概率很低,继续寻底之路,虽然周五有所反弹,但是必须再次夯实底部低点,甚至出一次更低点位才能展开新的上行。目前压力1.1320一线如图,支撑目前我们依然不去猜测也就是说从新站上收复上周四起跌点才能说多头企稳否则都是反弹而不是反转,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320--1.140 支撑:1.1230--1.160。   

  我们依然1.1310附近短空扫损1.1350目标都是1.120,中线我们维持在1.110这里开始布局多,或者出现上周四打压低点下也是可以择机布局。   

  英镑技术分析
昨日英国议会以391:242票否决了首相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差距多达149票。在英国首相的脱欧协议遭否决后,这是市场在美盘提前反应大跌,当消息出来时候鞋子落地,英镑/美元短线拉升逾90点至1.3144,日内跌幅缩窄至0.19%,不过英镑随后很快自高位急跌近80点,回落至1.3065附近。毕竟目前退欧依然扑朔迷离。这无疑加剧了英国几十年来最严重的政治危机,目前距离原定的3月29日脱欧日期还有17天。英国目前缺乏明确的前进方向:无协议退欧、推迟3月29日的退欧日期、提前举行大选,甚至是再次举行公投等结果都有可能出现。特雷莎梅甚至可能进行第三次尝试,争取议会的支持,目前看连续2次挫败基本难以在有什么三次公投,显然这条路已经走不下去。寄望如果在退欧协议和留在欧盟之间进行选择时,她所属保守党内部的鹰派疑欧派议员可能会改变主意。目前看支撑依然1.2950这里我们给到再次尝试买入 。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150--1.3230支撑:1.3020--1.2950

  如图支撑通道1.2950一线我们预期有反弹,所以我们思路依然回测1.2950下买入扫损1.290完美,

  美加技术分析:我们维持1.3430可以逐步布局波段空单扫损1.350目标1.3230,这是前期压力,经过连续上扬技术超买也需要回测夯实底部、目前连续三日调整,我们今日如果继续下跌1.3320可以短多损1.3270目标1.340上。

  美日技术分析:维持111.60空扫损112.1目标都是110.4附近。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9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