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闫瑞祥:美指早间跳空低开,欧元反弹延续

2019-03-12 11:23:0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

  昨日美国1月“恐怖数据”意外好于预期,录得0.2%,高于预期的-0.1%,但12月数据进一步下修,从-1.2%下修为-1.6%,机构预计美国政府本月将公布的美国第四季度GDP增速修正值将被下调。此前鲍威尔最新表态称,美联储也在密切关注1月零售销售数据。脱欧消息不断,英镑持续飙涨,24小时内连破三道关口一度拉升逾300点。英国内阁办公厅大臣利丁顿表示首相已经获得了可以加强和提升脱欧协定的有法律效应的改变目前英国政府确定将于周二再次对脱欧协议进行投票。沙特据悉延长减产至4月,减产量或大于此前协议的规模。据外媒,沙特4月原油产出将“远低于”1000万桶/日,原油出口将低于700万桶/日;另外,沙特阿美4月原油产出配额较客户所要求的规模低63.5万桶/日。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的原油产量据悉因委内瑞拉电力供应中断而出现下跌,委内瑞拉JOSE油港(该国的主要原油出口终端)未能恢复出口。国际能源署署长比罗尔表示,委内瑞拉原油生产“显著”减少,其2019年原油产出可能跌至80万桶/日。国际能源署(IEA)表示,2018年美国原油需求增速为全球最高水平,为美国在最近20年来首次引领世界原油需求,全球石油需求到2024年将平均每年增长120万桶/日,届时美国将占全球原油产能的70%,原油出口将超过俄罗斯及沙特。英国政府发言人确认议会将在周二(北京时间凌晨3:00)就脱欧协议进行投票。英国脱欧事务大臣巴克利将就脱欧事宜在议会发表声明,此声明重点关注英镑的动态。

  【技术面】  

  【美指】

  美元指数昨日价格再次延续震荡的走势,昨日价格最高于97.583位置,最低下跌至97.28位置,收盘价于97.295位置价格突破前期高点97.50位置后,近两日价格并没有直接延续多头的运行,而是价格再次向下回撤,今日早间价格再次跳空低开,表明美指目前再次弱势运行,由此可以看出美元指数向上反弹后有望继续下探测试97-96.80位置区间支撑,今日我们等待价格向上回撤至97.40-50区间阻力,入内价格到位后看价格的下行。

  



  美指96.40-50区间空保护5美金目标97 96.80

  【欧元】

  欧元方面,欧元昨日价格日内依旧呈现向上反弹的走势,日内价格最低于1.1221位置,最高上涨至1.1273位置,收盘于1.1258位置,周五欧元日内价格呈现震荡上扬的走势,日内一直延续反弹,不过价格最高反弹至1.1245位置,日线级别价格再次收取大阳,目前欧元总体处于下行走势,不过价格目前短线上破,接下来有望测试1.1310位置阻力,在总体下跌行情中看价格的反弹考虑空间及前期的下跌起点,形式双顶,上涨趋势则相反,今日我们重点关注1.1240-50区间支撑看上扬。

  


  欧元1.1240-50区间多防守40点 目的地1.1280 1.1310

  【黄金】

  黄金方面,黄金昨日价格总体呈现弱势下行,昨日价格最高于1298.98位置,最低下跌至1290.35位置,收盘于1292.46位置,上周价格短线维持1280-90区间运行,不过周五价格再次上坡此区域,昨日价格虽然再次向下回撤,不过一直没有跌破1290位置,表明下方1290位置的支持依旧强劲,今日我们依托1290位置上方看价格的继续回撤,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310位置的压制,如若价格一直站不上1310位置我们再布局空头。

  


  黄金1292-93区间多 防守5美金 13001305-1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3月12日 周二

  ① 17:30 英国1月工业及制造业产出月率

  ② 17:30 英国1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③ 17:30 英国1月三个月GDP月率

  ④ 18:00 美国2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⑤ 20:30 美国2月季调后CPI月率

  ⑥ 20:45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发表讲话

  ⑦ 24: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⑧ 次日03:00 英国议会表决首相的脱欧协议

  ⑨ 次日04:30 美国至3月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闫瑞祥!

  闫瑞祥财视专家专栏,仅需998元/月,让学习更简单,让交易更顺利(https://edu.cnfol.com/a/Misaya169)

  或打开财视搜索:“闫瑞祥”点击专栏订阅即可

  3月11黄金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