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闫瑞祥:欧元关注压制下行,黄金空于顶部

2019-03-14 13:18: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

  美国2月PPI录得小幅上扬,为一年半以来最小年化增幅,1月耐用品订单则环比上涨0.4%,连增三月,意味着通胀温和上扬,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进一步支撑美联储在加息问题继续耐心观望。亚特兰大联储GDPNow模型将美国第一季度GDP增速预期由0.2%上调为0.4%。美国至3月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减少386.2万桶,预期为增加265.5万桶,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创13周以来新低。此前EIA短期能源展望报告预计今年美国原油日产量较预期减少11万桶/日,再加上欧佩克还在加紧实施减产计划,多重利好助推WTI原油涨幅扩大至2.5%,创年内新高。英国议会以321票支持、278票反对的结果拒绝在3月29日以任何无协议的方式离开欧盟。投票结果出来后,英镑兑美元涨至1.335,涨幅扩大至2.33%,刷新去年7月以来新高,创下2017年4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英国预算责任办公室表示,英国2019年GDP增速可能会放缓至1.2%,为2009年以来最弱,此前预测为1.6%;预计2020年GDP增速为1.4%。英国宣布临时性削减进口关税,持续时间为12个月。当无协议脱欧发生时,87%的进口商品将免去关税。(当前为80%的进口商品),此举旨在硬脱欧时避免爱尔兰与北爱尔兰之间出现硬边境。英国议会周四将继续对延长脱欧期限进行投票,英国下议院领袖利德索姆表示,脱欧延期的讨论很可能会在当地时间周四17:00(北京时间周五凌晨1:00)结束,而最可能出现的情况是,欧盟将要求英国提供明确的延期理由。据彭博调查,华尔街策略师们预测,英镑在本周的波动幅度可能高达10%。

  【技术面】  

  【美指】

  美元指数昨日价格继续呈现震荡下行的走势,昨日价格最高于97.155位置,最低下跌至96.51位置,收盘价于96.613位置。昨日美指价格如国家黄金外汇分析师闫瑞祥老师的关键,价格如期继续维持下行走势,最低已经触及至96.50-30区间支撑,虽然昨日日线再次收阴,今日早间开盘价格跳空低开,虽然目前价格处于弱势下行,不过日内仍需关注美指的触底反弹,下方仍需关注96.30附近强支撑,如若价格下跌至96.20-30区间布局多头或者价格日内美指回补早间缺口后亚盘欧盘一直维持强势上扬,那么晚间我们还是要布局多头。目前处于关键节点,注意变盘风险。

  



  美指96.20-30区间多保护5美金目标96.7097-40

  【欧元】

  欧元方面,欧元昨日价格日内依旧呈现延续向上反弹的走势,日内价格最低于1.1277位置,最高上涨至1.1337位置,收盘于1.1329位置,昨日欧元价格如期再次向上反弹,周线级别目前依旧处于下行走势,周线级别重点关注两个重要阻力1.1330 、1.1370位置,由于欧元一直处于震荡形式的上扬,短线还没有明确的反转迹象,不过我们仍需关注,今日亚盘及欧盘我们选择观望,如若亚盘及欧盘一直没有 向上突破,美盘前我们择机布局空头。具体实时指导还需关注闫瑞祥直播间。

  


  亚盘及欧盘如若一直弱势,美盘欧元1.1330-40区间空防守40点 目的地1.13001.1280-50

  【黄金】

  黄金方面,黄金昨日价格总体呈现上扬的走势,昨日价格最低于1301.56位置,最高上涨至1311.1位置,收盘于1309.25位置,回顾昨日黄金走势,日内一直呈现震荡上扬的走势,日线级别再次收阳,另外昨日国家注册黄金外汇分析师闫瑞祥老师欧盘全网公开文章指出黄金晚间关注1310位置的压制,价格到位后可以布局空头,目前价格率先下行,空于最高点,今日早间开盘后黄金再次扩大空间,那么今日黄金我们重点关注空的走势,虽然昨日日线收阳,但是1310位置的压制较重,今日关注继续空头布局,日内关注1308-09区间阻力,价格回撤到位可以直接布局。

  
黄金1308-09区间空 防守5美金目的地1305 130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3月14日 周四

  ① 15:00 德国2月CPI月率终值

  ② 15:45 法国2月CPI月率

  ③ 20:30 美国至3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④ 20:30 美国2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⑤ 22:00 美国1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⑥ 22:30 美国至3月8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⑦ 待定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闫瑞祥!

  闫瑞祥财视专家专栏,仅需998元/月,让学习更简单,让交易更顺利(https://edu.cnfol.com/a/Misaya169)

  或打开财视搜索:“闫瑞祥”点击专栏订阅即可

  3/13黄金先多后空,欧元多单,美瑞空全部出场,加元空出场

  


  


  3/12日黄金欧元多,加元美瑞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