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镑美高位震荡,1.312下空!

2019-02-21 20:50: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21周四,镑美1.307现价空,保护1.312,目标1.300,现报1.307;

  今日早盘王杨在文章中再次提示镑美1.304现价进场干多,并且明确提示了我们在财视已经1.302位置进场了!全网公开思路,公开现价多,镑美也是给面子,直接拉升至1.309一线,多单再次大胜离!从昨日到现在镑美已经4连胜,多空完美切换,鼠标一抖,晚饭到手!更多现价操作请及时订阅王杨财视!

  



  


  镑美早盘给大家说过,当前属于高位区间震荡,期震荡反复,亦阴亦阳,始终运行于区间之内涨跌起伏!1.300上看涨,1.312下看跌!今日欧盘再次冲击上方压力位置不过,肯定又是回落,操作上依托1.312压力位置干空!现价1.307可以先开进去,上方就以1.312为防守保护即可,下看目标1.301位置的强支撑!

  交易最怕脱节,节奏踏准方能步步稳赢,莫把震荡当单边,莫把单边当震荡!紧随市场,顺应趋势很重要!其实当前盘面运行的节奏很清晰,运行格局很明确!操作思路很简单!运行区间很固定!高空低多,震荡操作,复利收割!

  


  美盘操作思路

  镑美1.307空,保护1.312,目标1.300;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