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9.2.21磅日局部调整,日内继续低多为主

2019-02-21 09:04:0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成功的人,绝不是每天坐着等奇迹发生。他们知道,任何奇迹发生之前,必须经一番努力。你不主动去争取创造,只有呆望着别人成功。放弃很容易,但最终会一无所得;坚持很难,但最后一定会有所收获。成功不是因为别人走你也走,而是在别人停下来的时候,你仍然在走,早安朋友!!!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昨天金价如预期出现了冲高回落,盘中最高1246.7,最低1236.8,波幅十块,而我们昨天早盘就明确了靠近1347所有多单全线清仓出局,在亚盘到达1346.5后狂粉兵团至1321.7上的多全部了结,在1346.3开始布空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在1342.4加空,完美空到了1336.8,在欧盘博文也明确了反抽1346上开空就可以,一切走的跟推演一样。所以时间空间形态很重要,到调整的时间必须调整。在此再次祝贺加入狂粉兵团的战友。

  


  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以一根带有长下影线的中阴收盘,从单根K线来看有反转的迹像,但我们要综合来判段,整个均线系统仍然是多头排列,也就是说短期市场的调整只是局部的调整,所以我们要明白调整市还是修复市。

  对于目前市场的盘势,交易者需要明确的是两个问题,第一个是黄金主要的方向——上涨趋势,第二个就是市场回落的时机确定。知道了主要的方向交易者就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操作,使自己的操作不会偏离主要方向,第二个问题决定交易者的具体操作,也就是回落时机确定后,交易者所操作的就是逆势操作(做回落行情),在这个过程中交易者必须明确逆势操作的时间不能太长,在有利润的情况下不要把希望盲目放大,一旦回落终止的信号出现必须出场。目前关键的就是确定回落的时机,从日图来看下方重要防守1335基本到靠近,而重兵防守位在1332这里,所以可以确定这里仍然是多头进攻的主要攻击点,而上方1346.7这里在昨天两次未上破形成了一个调整点,上破进一步看高。

  从四小时图表来看,昨晚的调整有一步到位的迹像,今天还要进一步观察1334.5这里下破,而1336.8正好是四小时图表的一档上破二档的始点位,所以今天是关键,下破34.5这个拐一点四小时还会延续调整,所以日内操作上多单要配合四小时的二次多的信号为主,现在说1346.7是顶还为时为早。

  所以综上得出结论:目前价格在1335-1345的区间盘局,对于回落时机的就是区间下边界1328的下破,将确定回落的时机。操作方法:交易者集中在1335-32进行操作,只要价格运行到此位一线多单进场,破30出局,在有利润的过程中以5块利润为移动止损到保本位置,而空单日内集中到1344.5昨晚下破反抽的反压力这里,防守1348,这种操作方式是区间操作与突破操作结合。区间操作的目的是确定突破的有效性。黄金市场一旦回落时机确定以后,将是在确定回落点,回落点是决定趋势是否有效延续的关键。交易者要时刻注意。

  亚盘建议:1337-44.5之间操作,各防守3.5美金,目标6-7块,欧盘三点以后我们再根据盘面详细制定新的策略。(由于最近节奏较多,更多操作以财视第一时间实时提示为准,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磅日:从日图来看上破看多已经确认,短线由于周二的上涨过猛需要修复指标,而昨天又未给到我们最佳做多点,所以日内还是低多为主,日内下方支撑144-143.65,上方压制144.95-145.3.目前的调整仍然是局部的调整,走四小时的修复,上升没有发生改变,因此战略主多不变。

  建议:回防144继续多,防守143.55,上看144.95-145.3.

  欧美:1.1315-1.1370高抛低吸,各防守25点,目标50点。

  磅美:1.2995上多,防守1.2950,上看1.3092.

  原油:4月合约56.8上多,防守56.4,上看57.54-58.(上行结构完好,头肩底形态成立,上升空间已打开,看59-60一线)

  备注:品种较多,所以操作适合自己的,同时方向要对,不要跟趋势对着干,你再牛13也干不过飞机大炮,跟市场学会做朋友。

  以上思路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市场顺息万变,更多实时建议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 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周一战绩:

  


  上周战绩回顾:

  上周五:

  


  周四神单再现。

  


  周三:我们多空通吃,在周二晚间1312.7的空和周三1313.3的空全部在1308收割,在数据出后果断在1309.4买入完美到达1318的目标,最后一笔赚个吃餐。

  


  周二:1307空被打掉,在1311.34和1312.7空,1308上全部收割。

  


  周一:等1317空,结果直接从1314上下行,做了一笔多单在1306.8也小赢利。


  上周我们再次取得了不错的战绩,本周继续,更多神单锁定财视专家系统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