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关注96.2得失,非美今日主空!

2019-02-20 09:35: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经过4天调整,目前技术背靠96.2防止反复,调整到96一线后美元有望从新开始上行,目前我们回落参与多即可,至少还有97上机会。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10--97.6 支撑:96.2--95.8

  回落96.2下买入扫损95.8目标96.6上,短空我们在97这里试探进入扫损97.3即可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长阳突破上行,大阳收盘那么惯性还有一涨,也就是说将会挑战1347到1350区域,这里是空头最后防线。所以今日我们做单不宜在追多,空单也是等待4小时出现信号才能参与,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47--1355支撑:1335--1327

  我们第一次反弹1347这里随时关注盘面短空1352损,至于多单也是1335可以扫损1330

  石油我们是56.10继续做空即可、扫损56.5目标都是55.3

  白银我们前期15.8继续买入,

  欧元:回测1.1320买入扫损1.1280目标都是1.14上

  镑美:1.3020买入,扫损1.2970目标都是1.3150

  美日:111附近短空扫损111.50目标109.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