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欧美下跌遇阻,区间震荡高空低多!

2019-02-19 11:31:1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美当前属于下跌过程中的震荡修正行情,昨日属于震荡中的反弹段,王杨在财视中也是直接给到了1.130位置的现价多单,随后反弹延续继续上涨至盘整上沿1.133上方,多单完美止盈!事实胜于雄辩,选择大于努力,跟对人做对事,开年红包继续撒,更多现价请及时订阅王杨财视!

  



  欧美1小时级别趋势性下跌,当前属于下跌过程中的震荡修正行情,当前震荡还将继续延续,1.125-1.133区间内高空低多,震荡操作,循环往复,滚动复利!当前欧美一是以时间换空间,震荡过后依托1.125的日线强支撑开始反转向上!第二种就是继续破位下跌!(概率更大)当前高空低多,走一步看一步,破位顺势跟进!

  当前4小时级别来看,欧美在未突破盘整区间上沿1.135位置的压力位前还是下跌趋势,中长线以顺势看空为主!交易就是如此,关键性的压力支撑往往承载行情转折的分水岭!坚持不破不立,破位翻转的交易信条!

  日内操作上依托上方1.135压力轻仓先空,下看1.125位置支撑,不破反手,破位加仓!如果行情出现意外翻转突破1.135注意反手!交易只随行情而动,随着行情的波动随时调整策略,绝不做市场的死多头也不做市场的死空头!只做顺应市场的滑头!震荡行情,多空皆有可能,两手准备吗,随时应对!

  


  早盘操作思路

  欧美1.132空,保护1.135,目标1.128-1.125;

  任何成功都不是偶然,先付出才有结果!更多黄金,原油,外汇一网打尽,尽在王杨财视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点位给了就果断的进场,不随波逐流坚持自己的持仓。在交易市场中独树一帜!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