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张果彤:美元指数关注96.30强支撑

2019-02-18 12:19: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张果彤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上周欧元低位震荡,周图收小阴柱。从图形来看,后市仍然看跌,继续关注上方1.1365和1.1395区域强阻力,在没成功上破前,继续下行的概率较大,下方关注1.1130和1.1000区域强支撑。本周初留意反弹行情,四月培训班招生仍在继续。上周操作建议延用:1.1365和1.1395分批做空欧元,止损1.1510,目标看向1.1130和1.110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美指上周高位震荡,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97.50下方得震荡盘整一下,才会继续向上运行,整体主趋势依然看涨,本周下方关注96.60和96.30强支撑,比较理想的建仓价在96.30区域。本周初先关注向下回调行情,不建议短线做空,顺着一个主方向交易,建议只做多头。本周操作建议:96.30区域做多,止损95.40,目标看向97.70、98.10和98.6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上周英镑震荡下行后周图反弹,周图收小阴柱。从图形来看,英镑本周短线有1.2780没下破前,向上反弹测试1.3040区域的概率较大,若能到达后,再看情况而定,目前只能看到这些,没有具体操作建议,只有短线思路。

  


  黄金上周突破1303-1316区间,如预期向上破位,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前期思路延用,等待创新高后波段性反向做空。本周重点关注上方1331/1333区域强阻力,极有可能成为下个波段的转折点,故在没成功上破前,波段性看空,波段目标先看1265区域。本周操作建议:1332做空黄金,止损1348,目标1265。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