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纪要助推美元企稳,非美有望继续下行!

2019-02-21 08:16:0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联储货币政策纪要如期出炉。美联储会议纪要称:美联储官员认为经济将持续扩张;就业市场强劲,通胀接近目标;近期家庭数据表现强劲;商业投资温和;保持耐心将有助于得到对经济清晰的了解。同时许多委员不确定今年需要怎样的利率调整。与会者重申,他们希望资产负债表的“持有量不超过有效实施货币政策所需的数量”。资产负债表最终去向的关键问题与银行储备有关,目前银行储备约为1.64万亿美元。总体看是讨论了本年度停止缩表的议题。几名委员认为如果经济处于正轨,2019年将会加息。鉴于前景的不确定性程度,与会委员决定不对风险平衡做出判断。几位与会委员会表示只有当通胀结果高于基准预期时,加息才可能被证明是必要的由于前期美联储官员讲话都是偏鸽派,但是本次明显出乎市场的预料,而且不但鸽派不那么明显,反而适当中性的鹰派言辞。毕竟加息的选项也是在可能之中的一旦经济条件符合美联储加息预期,今年实施加息仍是有可能的。这无疑给美元提供支撑,在加上96.20一线前期成交密集区域,技术连续下跌四天超卖严重所以昨日的触底反弹并不意外。目前压力96.8一线。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6.8--97.5支撑:96.2--95.8

  日线显示探底回升,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96.4附近买入96损目标看96.8一线。更多预期现在又是96.20到97.10区域震荡,我们把握这个高抛低吸的区域即可。

  黄金技术分析

  
 压力:1343--1347支撑:1333-1326

  我们看周线其实很明显,自1160上行以来一直稳步震荡上行,而且我们抢钱三线也是在绝望诞生中见底逐步提示做多,熟悉我们都是知道本次我们一路多可谓完美。目前压力提示在1347一线如图,这个是1306到1360震荡成交密集区域的关键关口1350这里压力明显,在没有特大利好面前是很难一下突破。我们从周线看1160一路逼空上行其都是在盘中完成调整,其他的可谓都是属于盘中洗盘,抢钱三线见底以来我们一直也是强调上涨我们绝望诞生的上行幅度在180美金幅度左右,也就是说大概上行到1340上方有望完成我们的目标幅度,本次波段187美金上涨幅度,开始1347一线多空分歧反复也是在预期之内,唯一点就是1345上我们不宜再去追多,去年1347到1350区域多空拉锯近2月。只有企稳这里打开上行空间,抢钱三线一个周期走完是:绝望诞生--犹豫中上扬--无奈中叹息--小心提醒-空TA妈的。目前走到第四步小新提醒,后面还有1步,至于什么时候出现调整我们都是关注空TA妈的出现我们就是才可以阶段空单进场,但是至少一点1347上空间明显有限了。所以我们不宜在多。昨日的1345空我们依然继续持有即可。
技术看日线连续四天冲高,昨日也是背靠1347上演冲高回落,而且日线抢钱三线的波段基本走完,比周线更早连续三次出现信号。所以我们今日反弹1343试探空,多空分水岭我们统一关注1350得失。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43--1347 支撑:1333-1326

  我们始终把握一点行情一定是在全世界开始什么趋势多都是看到的时候终结,也许在1180时候人人都是喊趋势空,那是那就是相对底部,现在动不动都是看到大趋势涨,显然这都是上来187美金幅度,你还要去看涨,天天为几美金玩的心惊肉跳,不如趋势一波拿住一单,试想你1180多拿一手到现在,那就是也许你3个月短线利润都是做不到的,所以做交易一定把握别人都醉,你清醒提前蛰伏才是王道。目前我们反弹1343直接空扫损1350目标暂时不设置。

  石油技术分析


  由于美中贸易谈判乐观进展,导致市场预期石油需求有望继续上行,导致快速冲高,当然最近美元走弱下跌也是石油继续上行关键。技术我们如图可以清楚看到,其实日线图企稳前震荡区域高点55.8继续一路上行。至于突破的有效性我们根据突破的力度和幅度以及突破企稳的时间判断。目前看运行53.7附近,那么前期的55.8震荡区域上沿根据顶底转换就是现在的支撑了,也是调整回测我们再次买入的位置。左侧平台左上方压力集中58.3这里,所以我们很容易发现目前55.8到58.30区域震荡,但是连续上行以后我们没有追多必要,而是57.3上分批试探进空。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7.5-58.3支撑:56.5.-55.8

  我们直接反弹上行57.3上空,扫损57.8目标都是55.8--55.3。至于多单我们在55.3附近择机参与即可。

  白银技术分析:我们维持15.80继续买入15.30损目标16.2上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我们如图可以清晰看出,现在依然和美元负相关明显,本次欧元下跌其欧洲央行也是推波助澜,更为关键欧洲央行上周下调经济增长预期,以及鸽派货币政策言论也是助推下跌的主要原因,我们日线天图可以看出,昨日反弹依然上演冲高回落,目前压力还是1.14一线。多头能否打开上行空间关注这一点得失,目前支撑上移1.130一线。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360-1.14200 支撑:1.130--1.1250

  我们维持在1.130下试探买入损1.260目标1.1360到1.1420,至于空单我们暂时根据盘面再另行提示.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议会下院的议员们对“脱欧”协议修正案的有关进展情况进行辩论和投票。投票的结果显示,特雷莎·梅首相呼吁英国议会支持政府在脱欧策略上的动议以303票反对,258票支持,未获得通过。 但是只要2月27日前取得欧盟的让步并获得议会的支持。同时也能令欧盟相信这能够在议会得到通过,则有可能令欧盟同意延长脱欧截止时间。所以目前说退欧失败与否依然是扑朔迷离,但是我们对退欧一直乐观毕竟好事多磨,历经2年的炒作目前看市场已经习惯这样的波动,毕竟鞋子最终落地也是利空出尽,镑美也是象征下探有望直接上行,如果利好那更是加大上行,所以我们维持对镑美继续中期乐观上行态度。所以昨日西班牙传言脱欧协议已经确定,导致镑美再次冲高,但是我们依然以官方声明为主,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080--1.3150 支撑:1.30--1.2930

  目前技术看日线支撑1.30一线买入损1.2950即可.至于空单暂时无建议、毕竟我们都是对镑美乐观。协议炒作2年是时候见面了、

  美加技术分析


  如图我们日线昨日美加跟随美元下跌调整,上月依然大阴破位,而且本次反弹阴线的三分之一下跌,也是符合抢钱三线预期,毕竟熟悉都是知道,大阴破位反弹到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的区域都是完美做空位置,目前看压力集中1.3270这是今日我们再次做空点扫损1.3320即可,至于多单我们1.3160可以试探进场扫损1.310即可。目标1.3230

  美日技术分析:我们看美日也是符合预期在美元冲高大涨,但是昨日美元调整美日跟随下跌,现在依然在110.80横盘,上下都是纠结,维持110.5到111.30高抛低吸。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9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