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镑美反弹确立,1.290进场干多!

2019-02-13 13:10:1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13周三,镑美1.290现价多,保护1.287,目标1.294-1.297;现报1.290;

  昨日前日两天我们一直再强调镑美干空,收获满满,昨日美盘文章中王杨提示,谨防镑美诱空,观望为主,不要再干空了,随后镑美从1.283位置直接反弹至1.290一线!看到王杨文章的朋友肯定又躲过了一劫!交易过程中,盘感很重要,一个优秀的操盘手总会先知先觉,提前感知,想要更多现价策略的请及时订阅王杨财视!

  镑美昨日诱空下跌至1.283重要支撑位置后开始快速反弹!一举拿下起跌点1.288位置,多头反弹强势,阶段性底部确立!镑美能否再次冲击1.320高点现在还未可知,但是当前反弹调整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本次反弹至少冲击1.297位置,此位置是本次下跌反弹的1.382位置,甚至上攻0.5位置1.303!

  操作上今日依托1.288支撑干多,上方1.292位置可能会有小阻力,但是一旦突破必将上攻1.297位置!交易最怕脱节,节奏踏准方能步步稳赢!交易,就要有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韧劲,更要有洞观全局、未雨绸缪,临危不惧的笃定!

  



  早盘操作思路

  镑美1.290多,保护1.287,目标1.294-1.297;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