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磅日二次确认,日内继续143.4上继续空

2019-01-31 08:45:1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 难成其事。

  昨天我们再次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绩,但都已经成为历史,把握今天才是王道,更多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 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美指昨天冲高回落,价格最高到达20天线95.99,最低95.24,收盘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在阴线报收于95.43.

  昨天的美指主要影响于美联储利率决议和鲍威尔的讲话,美联储议息会议未加息,符合预期,决议声明删除有关进一步循序渐进加息的前瞻指引,释放暂停加息强烈信号,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2019年加息可能性下降,不希望缩表引起市场动荡。美国12月成屋签约销售创五年新低,同比连降12个月,美国1月ADP就业人数超过预期,几乎所有行业的就业都出现明显增长。制造业创下近4个月最高增长,这触使美指加大的下跌力度。

  而技术面上:以60日做为中期压制,短期五日和十日及20日死叉向下,辅助指标MACD在0轴下方死叉,绿柱放大,短期将进一步测试95一线,而战略上日内继续高空不变。

  建议:反抽95.57-6直接空,防守95.8,下看95.25-95.

  


  昨天金价基本预期我们预期,在欧盘最高上冲到1315.7后走出了小时图的修整,最低到达1309.这里,在3点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后金价再次探底1308.8后开始连两根K线最高一达1323.3这里,日图最终以一根小阳报收于1319.4.而狂粉兵团昨天欧盘在1313空到1310-09.6全部出局,晚间1317上直接干多,目前持仓,而至上破1300以后我们一路顺势开多取得了不错的战绩。

  


  从短期来看由于地缘政治风险摆脱了金价受股市及美指的反弹带来的上行压力,另一点美联储的释放暂停加息强烈信号助长了金价加速上扬,从日图来看短期日图多头没有任何改变,日内重点关注前期下跌的起始位压力1325.8及月线的压力1331.3这里,而下方昨晚的次低点1317及1314的支撑,针对目前的盘面在操作上基本不用考虑太多,低多不变,但价格越是这种上扬和靠近了前期的起跌点越是要谨慎,看多不追多这一直是我的原则,因为市场没有永远的多头也没有永远的空头,趋势不变是对的,但高位追多你一设防被打掉再涨与你也没毛的关系,所以眼下卡位很重要及节奏。

  日内支撑1317-12-10.7 上方压力1322.5-1325.8-1331

  建议:回撤1317继续做多,防守1312,上看1325.8-31,空单以盘面变化实时提示为准。

  


  昨天磅日再次到达我们完美空点附近,最高143.6,最低142.7,日图以一根小阴报收于142.99.连续两天我们在中金外汇网全网公开提示,本部完美阻击230点,在此要祝贺所有关注及加入狂粉兵团的所有朋友。

  


  从当前盘面来看,价格二次触击99天线都未突破,周二价格在下破反抽反压力后出现瀑布式下跌,从整个格局来看价格短期看空不变,而昨天再次触及下破的趋势线位后受压下行,从目前来看空头还将延续,日内上方关注143.4压制,下方关注142.7的破位,下破继续锁定142.2-141.6这里,战略上主空不变。

  建议:反抽143.4上继续空,防守143.9,下看142.2-141.6,下破142.7直接设平保护。

  欧美:开始上破,多头将要开始发力,日内回抽1460一线直接多,防守1.1420,上看1.1520-56.

  以上思路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市场顺息万变,更多实时建议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 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