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孙建发:德拉基放鸽欧元重挫 美元走高黄金承压

2019-01-25 10:36: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孙建发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上个交易日美元指数走高,因德拉吉鸽派言论欧元重挫,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逾49年低点,亦提振美元。美元走强也受助于投资者寻求避险,此前美国商务部长罗斯表示,美国和中国距离解决贸易问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两国达成贸易协议的可能性很大。欧元兑美元创近六周新低,此前欧洲央行(ECB)行长德拉基表示,经济风险已转向下行,近期数据可能弱于此前预期。金价在稍早下跌后回稳,围绕美国政府关门及美中贸易关系的不确定性提供了支撑,但涨幅受到美元走强抑制。美油收涨近1%,受美国威胁对委内瑞拉实施制裁提振,但美国创纪录的汽油库存和原油库存意外大幅增加限制了油价进一步上行。

  



  现货黄金:金价隔日先抑后扬,日线报收带下影线的小阴线。从整体走势结构分析,金价大势仍处于上升趋势,短期上涨至1298.6没有延续上行,随后快速回落呈现高位整理。目前受1小时MA144压制,行情呈现震荡格局,短期需耐心等待行情破位。日内操作上建议突破操作,向上突破1283做多,止损1280,目标1290-1300;向下跌破1276做空,止损1280,目标1270-1264。

  


  美国原油:油价隔日震荡上扬,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从整体走势结构分析,油价大势处于超跌反弹态势,价格已经成功站上短中期均线,后市有望延续向上反弹。目前4小时小幅调整,但价格仍稳站均线系统上方,短期有望再次挑战前高。日内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可参考53.2附近做多,止损52.8,目标53.8-54.5。

  


  外汇市场:隔日美元指数大幅走高,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大阳线。因德拉吉鸽派言论欧元重挫,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逾49年低点,亦提振美元。非美货币中英镑最为强势。日内建议镑美1.3085附近做多,止损1.3050,目标1.3150-1.3220。

  财经数据:

  ① 17:00 德国1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② 17:30 英国12月BBA房屋购买抵押贷款许可件数

  ③ 19:00 英国1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④ 21:30 美国12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⑤ 次日02:00 美国至1月25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