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元突现走跌行情,是回调不是下跌!

2019-01-24 15:04: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挣扎多日,美元空头终于按捺不住性子开始动手——昨日美盘时段,美元突然出现一波下跌行情,时间发生在23点30分附近,下跌动作迅速突然,但当时场上并没有什么消息给出,也没有数据公布,在此背景下,美元走出如此走跌行情,实属有些小意外;仔细剖析一二,对于此次美元的动作其实也能理解,毕竟盘整了那么久,根据高位久盘必跌的经验来看,此次波动可归属于市场自我调节动作,究其原因,主要还是在于美元走强受阻,多次强攻不下,不得已只能通过回调来化解压力,同时为后一步上涨奠定基础,所以,昨晚美元走跌,根本性质属于回调而不是下跌。

  对于美元的突然回调,其实还有一个因素可寻——就是欧美这边;日线图层面,欧美其实正好在一个支撑线附近出现反弹,加之前日收定长下影小阴线,传递出一些多头情绪,随着昨日欧美多头爆发,带动美元走跌,再配合美元自身回调需求,双管齐下,美元呈现较大力度的回调就不足为奇了,对于这个情况,大家平和对待就好,切勿夸大市场意图,反而造成自己误解。

  目前市场上没有太多消息,所以我们只有耐心等,虽然美国国内方面,民主党有一些缓和意思,但按照特朗普的脾性,如果给出的条件不是太好,估计也不会同意,所以目前美国内部仍处于暗斗状态,很多东西都被迫停滞,对美元而言也不是太利好。

  今日市场整体走势比较胶着,我们重点观察美元会以怎样方式完成下一步动作,是继续回调,亦或开始构筑新的底部,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今日操作谨慎小心些,短线为主,不要贪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给予略谨慎逢高沽空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410~1.1420区间做空,止损20点,目标1.1390、1.1370、1.1350。

  

EUR/USD(H1) 

  澳元/美元:

  今日澳美空头比较明显,故可选作为第二操作货币对,给予沽空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0.7120~0.713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100、0.7080、0.7060。 


  AUD/USD(H1)

  现货黄金:

  黄金目前走势非常胶着,特别是昨日走出过山车行情后,对于黄金方向的判断可谓有些迷糊;因为目前情况来看,黄金走强已基本停滞,但转向走跌也有些不合时宜,所以目前是胶着状态,高不成低不就,方向感不明朗。

  对于这样状态,要不选择观望,要不短线交易,今日暂给予短线沽空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86.5~1287.5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283、1280、1277。

  
XAU/USD(H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