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欧美突破趋势线压制,1.137上看一波反弹!

2019-01-24 13:15: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24周四,欧美1.139现价多,保护1.135,目标1.143-1.148,现报1.1387;

  欧美最近波动幅度较小,日内基本维持四五百点的小幅波动!昨日王杨给大家说过,欧美回落至了关键支撑1.133位置,可以依托此位置干多,并且也是在文章中直接给到了1.136的现价多单,欧美最终上涨至1.139上方!策略再次正确!今日我们继续看一波反弹!

  



  欧美1小时级别受上涨趋势线1.133位置支撑展开反弹,并且突破下跌趋势线的压制,脱离底部盘整中枢!开启下跌以来的第一波反弹修正行情!日内重要支撑就是下方小盘整的上沿1.137位置!欧美在此区域的盘整主要受周线级别前期的盘整支撑!此位置能否站稳并且上涨关系到未来中长线级别欧美的走势是多还是空!

  回到日内操作上,欧美早盘1.139位置可以直接进场干多!下方1.135位置防守保护!看一波反弹,注意上方1.148位置的压制!

  


  早盘操作思路

  欧美1.139多,保护1.145,目标1.143-1.148;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