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镑美如期下跌,回落1.292接多了!

2019-01-18 17:17: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18周五,镑美回落1.292多,保护1.288,目标1.296-1.300.现报1.294;

  镑美近期多头可谓扶摇直上,涨势不休,我们1.270干多一路数钱!昨日1.287再干多,涨至1.300,但当前日线周期阻力之下不可再高位追多,早盘1.298空,再次正确,如期回落1.294!把握好节奏,K线上跳舞,收入囊中就是这么简单!镑美回落到位后,我们准备再次反手干多了,回落1.292多!更多现价请及时关注王杨财视,联系王杨!

  



  


  镑美当前上涨承压于整数关口1.300位置,短线难突破!震荡蓄力是关键,既然是震荡,有多就有空,把握好节奏,没有抓住上涨的,震荡也能赚钱!晚间1.290-1.290附近择机干多,止损1.288,目标1.296-1.300!

  上方阻力还是1.300高点,不突破上行就摆脱不了目前进入区间震荡的局面,只建议低多而不是高位追多!做涨干空,依据而行!谋定后动,执行为王!思路引领趋势,手法决定成败!先空后多,技术主导!

  


  美盘操作思路:

  镑美1.292多,保护1.288,目标1.296-1.300;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