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9.1.18美指继续震荡,日内重点出击磅系双兄

2019-01-18 08:56: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 难成其事。

  昨天我们再次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绩,但都已经成为历史,把握今天才是王道,更多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 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昨日看点: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1.3万 前值∶21.6万 预估值∶22.0万,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下降,显示就业市场持续强劲,应会继续支撑经济,此数据的利好触发了美指的强劲反弹,欧美继续走低,金价冲高回落,磅系一枝独秀。

  今日看点美指:从当前盘面来看,美指仍属于下跌中的反弹格局,短期仍然承压于下跌的反压力96.3一线,重压在96.6,只有上破这里才有望去测试97-97.15一线,而下方支撑于95.86一线,从格局来看短期仍会继续震荡走高,辅助指标MACD低位金叉,重点我们要关注96.6的突破,而均线系统还是看震荡向上,战略上主多次空。

  日内支撑96-95.85,上方压力96.3-96.5-6

  建议:95.85-96.3之间高抛低吸为主。

  黄金:昨天再次走出震荡格局,价格最高1295.12,最低1288.5,收盘报收于1291.58,而狂粉兵团昨天做了两单,第一单在欧盘全网公开1291.8多,在1295未破回抽时在1294出局,晚间1290.2空单在1288.7走人,整体赚点小钱。

  从当前盘面来看,对黄金有点盲目了,做之无味,不做可惜,实属蛋疼的行情,日线横盘震荡,四小时偏空,小时图偏空,目前重点关注几个位子,一是上方1297的上破,短期支撑仍然在1287.6,二是下方1285的下破,不管是上破还是下破都会走出单边格局,周未大寒市场必将在近期走出大的行情,因此对于这种无语的行情操作上亚盘我们观望仍然集中到欧盘操作,同时破位直接追单就好。

  欧美:继续看震荡,1.1373-1.1430之间,各防守35点。

  磅日:昨天价格探底回升,波幅达到了170点,从短期来看我们仍然是低多不变,日内关注下方两道关口141.15和140.7这里,战略上回抽141.15先多,意外给140.7加仓,两单拼一单均价140.92,全部防守140.57,上看142.2突破看142.85.空单盘中实时提示为准,亚盘预期直接反抽142.2根据盘面准备入场。

  昨天战绩:



  以上思路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实时建议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 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