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欧美如期突破1.150,今日顺势继续多!

2019-01-10 13:06: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10周四,欧美1.156现价多,保护1.152,目标1.160-1.165,现报1.1565;

  昨日王杨斩钉截铁的告诉你欧美必将突破1.150位置,欧盘时段给出了1.145位置的现价多单,并且告诉你错了找我王杨来领取红包补偿!如此肯定的告诉你欧美的突破你还是没有做进去,那王杨只能说,太可惜了!今天欧美还将继续看涨,想继续要现价操作的请记得联系王杨!

  



  欧美在昨日终于一举突破了前期一直以来的压制1.150位置!这是值得欢呼和庆祝的时刻,如此以来欧美将开启新的上涨纪元,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欧美后边的涨幅您就瞧儿好吧!至少现在不是终点,今天不管在什么位置,不管是回调还是追涨,只有一个字“多”!

  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结局!没有不赚钱的行情,只有握不住的单子。利润不是做出来的,是拿出来的!风口来了,就看你的耐心了,方向对了,不怕路远!

  多!现价多!回调多!追涨多,现价1.156多!

  


  早盘操作思路

  欧美1.156多,保护1.152,目标1.160-1.165;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