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9.1.9:鸽派言论引发美指跳水,日内欧美锁定1.1510买入

2019-01-10 09:32: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昨天美指开盘于95.91,盘中最高95.95,最低95.11,日线以一根大阴报收于95.2.

  昨天美指的下跌主要两方面因素: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表示,如果下行风险全部显现,将对降息持开放态度这个是最恶心的一事,加大的美指的下跌,而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政策制定者在是否进一步加息问题上的立场比政策声明所反映的更为谨慎。决策者表现出一定的鸽派倾向。

  而技术面上:美指已经完美破位,在昨天下破95.54以后加速下行,从当前盘面来看空头将进一步延续,唯一支撑就是10月均线这里,日图整个短期均线与中期均线成死叉成向下披头散发,后市将测试93.5一线去,而日内上方压力在95.42这里,破位就不破在区间震荡了。战略上我们调整思路主空为主。

  建议:反弹95.4一线空入场,防守95.7,下看不设。

  


  昨天金价再次触击1280没有破位,晚间在美指暴跌的影响下,出现旱地拔葱最高冲到1293.8这里,日图以一根带有下影线较长的中阳报收于1293.28.

  从当前整个格局来看,昨天不管是从二日线和720及四小时图全部打出明显的破位下行动作,而且跨度非常小,但市场给我们再次上一了一堂深动的教育课,大阳拔起直接改变了下跌的格局,从这两天的运行轨迹来看白天调整晚间上涨,而从日图来看昨天的大阳只是改变了杀多的局面,所以我们客观来看,并不是一涨就又出来喊什么1300又要来了,在没有破顶的情况下一切都是瞎扯蛋,所以看多不追多,日内下方底线1283.5,中轴位1288.5,昨天的次底点在1287.5,而上方压制位在1294-97.3-1302,现在不要看所谓的专家天天一直喊追多跌到1280时全哑口无声了,一涨又全奔出来了,所以交易对与错只有自己知道,跟风最终受伤的是自己。战略上白冲高我们继续空不变,等晚间看调整修到位再做多,至少现在1300未破,1280未破,暂时以这个区间操作为主,靠近哪边做哪边,只有上破1302才能打开上行空间,不破价格不会形成一边倒。

  日内支撑1288.7-1286-1283.6,上方压制1294-97-1302

  建议:分两步亚盘直接上冲1297一线继续空,防守1301,下看1288.7-86分批出局,第二步不管是早盘以1293这里回落也好还是空单空到这里也好,我们第一次到达1286.3一线多单入场,防守全是1282.5,上看先不设,以实时提示为准。

  欧美:1.1510这里做多,但早盘直接冲高这个多点暂时一下给不了,所以亚盘上行到1.1588一线空单直接进场,破1.1610出局,看1.1510后走人做多,防守就是上破的起涨点1.1470就可以。

  磅日:138.85-137.52之间,各防守35点,目标100点。

  磅美:观望。

  原油:50.92做多,防守50.3,目标53.5.

  以上思路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实时建议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 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