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12.19美指探底回升,静待晚间美联储决议

2018-12-19 08:17:0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美指整体承现下跌格局,晚间走出一波反抽行情,盘中最高97.17,最低96.69,日图以一根带有下影线较长的小阴线收盘于97.06.

  从当前盘面来看,周图美指昨天第五次下探十周均线再次收起,整体上升格局并没有走坏,但辅助指标MACD快速线有拐头迹像,因此需要谨慎,今晚美联储2018年最后一次利率决议将决定整个后市的格局,而周图价格仍然运行于上升通道中,下方趋势线在96.3这里,一旦这里失守后市美指将走出正式调整,但这里不破中期美指仍然是看多,哪短期最多是一个震荡调整修复格局。

  


  从日图来看,昨天美指探底回升,但整个日图均线系统已经拐头向下,辅助指标MACD已经高位死叉,日内还将进一步再次下探测试,而昨晚美国11月11月新屋开工总数出现反弹,要因多户家庭的房屋项目增加,但单家庭房屋建造跌至一年半新低,表明楼市的疲弱正在加剧。美国11月营建许可总数好于前值,但房贷利率走高和劳动力收紧导致房屋库存减少,限制房地产市场发展。

  在周一晚间川普在推文中指出,美元非常坚挺,几乎不存在通胀,而外部世界又正在分崩离析,美联储竟然还在考虑再次加息,这令人难以置信。受此言论刺激,及对全球经济放缓迹象及美联储加息的担忧,令美股市场承压。美国三大股指昨日均跌逾2%。道指下挫逾500点,标普指数创2018年最低水平,小普近期频繁地大声抨击美联储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今年升息的行动,尤其是在股市动荡、美国公债收益率开始显示出近期可能出现衰退的迹象之际。川普上周接受路透采访时表示,在他与中国,可能还有其他国家展开日益激烈的贸易战之际,他需要降息的灵活性来支持更广泛的美国经济。 今晚美联储将再度加息基本是事实,但考虑到美股持续的跌势和川普对美联储的连番炮轰 ,预期美联储对明年的经济基调将变得更为谨慎。因此个人认为美联储将鸽派加息-加息同时发布一份声明,与美联储9月的评估相比,预计在可预见的未来,加息步伐将放缓,一旦出现这种格局美指将走出中期调整之路,所以结合技术面日内重点要关注96.3这里的失守,如果撑住哪晚间还是要继续来震荡。

  建议:97.1上先空,防守97.3,目标96.7-3,晚间根据货币政策我们再决定是否多。

  


  金价至周五1232.8受支撑后出现转折,周一在三大股市大跌影响避险升温突破上行,而昨天价格再次以小阳收盘。

  昨天开盘于1245.8,盘中最高到达1250.3,最低1244.85,收盘于1249.28,全天波幅5.25美金,从昨晚的盘面来看金价无视美指的反弹并没有给出1243和1238这里,也就是说昨天我们预期四小时将走出对称图像有点失败,因为当日并没有走出完美的调整,而如上图正常时间调整到拉升跨度上和维度上基本一样,但市场没有卖这个面子,也就致使昨天我们1234.5的中线多与1247.5一线空对冲失败,而从早盘来看,短期上方压制仍然是1250.7-55-58,而下方支撑于1248-46-43,因此亚盘先处理昨天手中的单子,暂时新的建议,实时操作根据盘面变化实时提示为准。

  建议:中线1234.5多单继续持有,防守上移到1237,昨天1247-48一线空单防守1251.7不变,空仓的等待。

  欧美:亚盘1.1350直接多,防守1.1324,上看1.14-1413.

  磅美:1.2610多,防守1.2570,上看不设。

  油:47.54空,防守47.85,下看46-45.5.

  以上思路仅供参考,更多实时提示欢迎订阅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