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脱欧协议新的投票时间公布 英镑面临更多下行风险!

2018-12-18 14:17:2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2月18日讯——原定于12月11日进行的英国脱欧议会投票延迟后,当天,英国首相发言人表示,将在2019年1月21日前进行脱欧协议投票,这也是英国法律要求政府与欧盟达成协议的最后期限。现在这个时间终于定了!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7日称,国会议员对脱欧协议的投票时间确定为2019年1月14日。英镑新一轮波动势在必行!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脱欧协议新投票时间公布!


  特雷莎·梅敲定议会退欧协议投票时间——1月14日当周!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特雷莎·梅17日在英国议会向议员们宣布了新的投票日期。特雷莎·梅表示,议员们将会在2019年1月7日重新开始对英国脱欧协议展开讨论,新的投票将在1月14日进行。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周一表示,她将把英国退欧协议带回议会,在明年1月中旬进行投票,并承诺在此之前得到欧盟的保证,打破围绕英国退欧的僵局。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脱欧协议新投票时间公布!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


  特雷莎·梅告诉议员们,“现在离英国脱欧日期只有14个星期了,我知道很多议员都很着急,希望对英国脱欧协议尽快作出决定。”

  对于与欧盟的重新谈判,特雷莎·梅称,她已在上周的欧盟峰会中赢得了新的保证,从而避免在北爱尔兰出现硬边界等问题,并且希望能够在接下来几周从欧盟方面得到“额外的政治和法律保证”。

  特雷莎·梅表示,欧盟已清楚表明北爱尔兰边界的“担保计划”,将不会是“让英国陷入僵局的方案”。她督促议员们推动英国脱欧协议的投票通过。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