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镑美破位创历史新低,早盘反弹继续空!

2018-12-11 13:09:1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2/11周二,镑美1.257现价空,保护1.261,目标1.252;现报1.257;

  昨日镑美受到脱欧协议表决消息的影响,镑美直接跌破下跌通道,暴跌至1.250位置!梅姨最近也是焦头烂额,恐怕协议脱欧又要流产!受此消息影响,估计镑美最近难有起色,除非有利好消息传来!

  镑美破位下跌,4小时级别形成对称,当前短线还需继续空,早盘反弹直接空,当前短线压力就在1.257位置,顺势继续空!对于镑美当前是受消息影响非常大的品种,任何关于脱欧的风吹草动都会让镑美风声鹤唳,草木皆兵!

  短线操作上千万不要抄底,顺势操作才是王道!并且在操作时一定要控制好仓位,注意风险!

  



  早盘操作思路

  镑美1.257空,保护1.261,目标1.252;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