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弱势反弹不改下跌,非美回落继续买入!

2018-08-29 08:05: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成功和"失败"仿佛是两个不同的音符,人生如戏,不努力就没有机会,努力进取就有希望。为了梦想,不停进取,去抓住成功的门环,就有可能叩响成功之门!"命运"全靠自己掌握! .... 



  美元技术分析


  首先我们在月线看,美元自上月以来一直震荡上行,在上月出现上涨十字我们就是开始提出美元动能衰退,调整开启,过不其然美元在土耳其事件避险冲高后开始回落,在96.4一线在次受到特朗破干预美元上涨加速跌破96一线,特朗普指责美联储以及鲍威尔加息过快,违背美经济发展需要,所以上周五,鲍威尔讲话偏鸽派迎合特朗普加速美元跌破95一线。从美元走势看,更多都是走政治预期,去年12月特朗谱上台强调弱势美元符合美经济发展需要,自103一线跌到88一线企稳跌幅12%,今年短短时间特朗普都是口头干预2次,而且一次比一次针对性强,本次直接针对美联储的加息货币政策,虽然美联储是独立的机构,但是总统讲话更多是各方面以及政治方向,肯定或多或少影响美元走势,以及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毕竟美经济发展还没有全面复苏,熟悉盘面都是知道我门自三月开始预期88阶段见底,因为前期成交密集区域85一线支撑强劲,而且连续下跌我们看欧元,已经英镑上行带来弊端也是逐步明显,所以美债受益率也是逐步扩大,更多是欧洲利差悬殊300点,而且还是在大量抛售美债,这样显然是不行的,利差扩大必然加大利率提升,所以在美债受益率创新高下,美元开始反弹,随后美联储连续加息4次言论助推上行,后期上涨更多是特朗普的贸易战,制裁战避险资金进入推升上行,但是这些不是长期上涨的基础,当资金撤离必然一地鸡毛。距离本月收盘还有2天月线我们可以清楚看到上月十字,加上本月目前是长上影线收盘基本成定局,无非长短问题。现在如果多头还有动能这两天必须收盘95.6上才是缓解稍微空头压力,但是下周依然惯性下跌,如果收盘95下,甚至是94.5下那么月线调整开启,加速我们预期的92附近,但是美中期大选来临,也不看好美元大跌,所以我们预期在一个合理的区域内比如93.6--95.6区域震荡符合各方利益。

  


  我们在周线看,其实我们造就画好我们预期的图形。在上行95上我们都是提示,美元如果走牛市,必然在底部形态必须构建完成,既然88一线是阶段大底,那么左肩区域91一线,那么我们给出右肩区域在92.4附近,所以一直没有出现,但是我们一直在95.6上都是提示,不宜追多调整随时开启,无论技术还是消息都不支持大涨,同时随时留意搅局者特朗普的干预,目前看我们预测都是兑现。昨日美元延续下跌,更多是上周五特朗普的鸽派言论,以及美国,墨西哥,以及加拿大的贸易战谈判进展乐观影响避险消退,所以美元顺势回落,毕竟美墨贸易谈判顺利,而且给于加拿大压力再次回到谈判桌,基本可以确立北美自由贸易区是不复存在,但是三国新的贸易谈判肯定也是出炉,与其说符合各方,其实更多是符合美的利益新的贸易规则,那么这既是给世界其它国家一个谈判的版本,和美国贸易经济发展的诉求,所以从避险角度,贸易战以及制裁战最终都是谈判桌上解决,现在的威慑无非在谈判桌上增加谈判的筹码仅此而已。要知道特朗普是地产大亨起家,所以谈判筹码和技巧以及火候绝对是有人与余的。美盘美元指数低迷不振之际,由于最新出炉的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创下近18年高位,多头受到提振短线上涨。自94.4一线反弹94.70一线,但是技术连续下跌,反弹修复也不能改变颓势,毕竟现在没有什么大消息刺激,95.10这里失守基本宣告多头放弃抵抗,总统干预美元上涨,美联储主席讲话鸽派,世界政局都是为了中期大选,加入谈判缓解避险压力,所以美元反弹我们也是看95.1附近依然还是回落,毕竟剩下时间给美元再次收复月线以及周线的失地基本是属于痴人说梦。今日关注94.40得失,如果这里失守将会毕近多空生死线93.8一线。


  我们看日线,自5月14日92.3一线反弹趋势以来,一直都是在趋势线上方震荡上行,但是多日跌破94.85显示日线破位,但是破位的力度和幅度基本符合预期,唯一时间验证如果连续三天再其下方运行,那么美元企稳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是美中期大选还有2个月,美元是快速打出低点,一直在震荡上行,迎接大选,还是维持一个区域震荡,我们都是拭目以待,毕竟特朗谱的左膀右臂相互认罪落狱,现在一手提携的鲍威尔能否在美元货币政策上,以及经济基本面数据上支持特朗破直观重要。所以我个人经历美国三次大选,现在美元回落越大后期两党指责事件影响波动更大,毕竟有了区域才有波动空间,所以我是维持美元在一个区域震荡为主,至于在什么区域,那就是交易两天以后我们在月线找到线索,综合上述我们今日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5--95.4 支撑:94.4--93.8

  建议反弹95.1继续空扫损95.4目标94.6下逐步出局,如果直接下跌我们维持在94.2短多扫损94看94.5出局。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看黄金月线自1365下跌以来、已经连续5月下跌也是近期少见。而且本次下跌更多市场存在避险需求,无非避险都是介入美元回流了,美元打压以及美机构基金的大量砸盘。毕竟我们现在交易的现货黄金,都是美COMX期货黄金参照,这里的机构主力你自己想都是谁?同时更多现在黄金定价权也是在美国,毕竟人家的黄金储备是世界第一。所以美可以轻易操控黄金涨跌,通过期货持仓以及实物ETF加减仓,以及美一些列的经济和货币政策,所以美打压黄金上行,促使美元回流美国为期大选服务我们都是心照不宣,毕竟共和党以及民主党的金主都是在华尔街的重量级基金机构,至于这些大选靠资金砸的我们都不做过多阐述,我们只是给分析为什么跌,所以我们在3月都是1355上强调,只做空单,坚决不做一个多单,因为我们知道去年1236无厘头逼空上涨1365,我们都是说出来混早晚要还的,主力完全可以利用世界动乱,1365再来一次无厘头的下跌,果然再次验证我们中线思维只不过我预期在1186附近,基本完成本次调整。但是最终调整到1160稍有扩大预期但是基本调整这波我们是看到了也是参与了。现在月线看如果收盘1192上那么依然是长下影是必然,那就是加大了下周震荡的难度。如果收盘1210上甚至更高1220上拿才是阶段底部的到来。所以我们重点关注月线收盘后在确立方向。


  我们周线看上周基本是阳包阴,而且是1365下跌以来首次出现这样的信号,本周延续强势也是逐步收复起跌点1213一线,最高触及1214一线,目前虽然冲高回落但是依然在多空头控制范围之内,毕竟多头还是40美金反弹空间在,中线看目前集中压力在1253一线,也是只有多收复主力才有阶段见底的反转的标志,但是在距离收复1253前就是必须把1215-1220区域收复,要不又是陷入多空长时间拉锯战。周线看回测不要跌破1192,收盘其上方那么后期依然是震荡看多。


  我们日线看自3月27到4月11日的下跌通道连线我们可以清楚看到,我们每一次的关键点都是标出,而且现在的上轨1192一线,下轨1157一线,昨日冲高回落其实美元并没有怎么走强,其实更多是触及周线起跌点1213的一个浮筹的回吐,更多是也技术调整需要,只要不破1192那么依然都是属于多头控制盘面。我们多次强调节奏很重要,昨天清一色都是趋势多,反转多,而且上周的空头都是转多了,所以我们抢粉立刻提示,这人人都看到的趋势,必然是阶段走完了。我们一路在1160多到1201,后期1183多到1210甚至都是提出闭眼多,目前都是验证完美,但是,昨日太多看多而且什么1260甚至1300都是出来目标,显然我们交易十年深知,当市场一致时候等1207做多时,而且主力给你点位进场,拿基本就是坑。所以我们果断1209.5所有多单赢利出局。


  因为我们强调在1200附近我们从不去碰空单,所以唯一能做的就是多单全部出局休息,把握自己可以把握的行情。所以果断出局,看空杀多到1192一线,昨天果然开始下跌,美元跌破94.4一线,黄金没有多大反应,如果按以前都是突破1230附近的,黄金滞涨更多浮筹导致,毕竟弱势行情已经反弹了50多美金,无论幅度和力度都是差不多了,所以提示抢粉不能闭眼多,看好空头杀到1192,因为太多人等1206附近多,主力给你了所有人都进场了就是杀多时候如果主力强悍直接杀到1192,绝对干翻多头,今日又会出来趋势空言论,所以底部震荡多空都没有错,关键是进场节奏,不要被你自己所谓的趋势坑了投资者,我们一路闭眼多到1212上出局,而且精准预测见顶回落,虽然我们不做空黄金,但是我们做空了欧元,所以盘感,经验、技术都是长时间积累!选择大于努力!节奏很重要经过昨天的一个大阴那么现在压力1208一线,支撑我们1194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08--1217支撑:1194--1186

  所以我们回落1194开始逐步多,扫损都是1186目标暂时都是1230一线。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我们维持14.50继续做多纸白银,我们纸白银总仓位控制30%不变,继续关电脑休息等。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石油冲高69.30如期回落,更多也是美晚间的汽油库存增加,必然影响今晚原油预期也是增加,更多原油连续上行技术需要调整,更多现在上行都是美制裁伊朗支撑,同时昨日英国结束石油罢工恢复生产也是导致石油抛售,目前看今日调整有望延续,压力依然在69一线,支撑依然是67.平台支撑,综合上述今日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9.1-70.5 支撑:67.8--67

  如果反弹靠近69我们依然空扫损69.5看68--67.5,如果直接回落我们67.9多扫损67.5目标68.5出局。

  欧元技术分析


  我们上面阐述太多美元分析,所以分析非美货币就是游刃有余,毕竟我们如图叠加美元和欧元日线,可以清楚看到走势负相关明显,而且昨日我们也是提到欧元连续上行触及压力1.1730或有反复,开启调整所以我们也是果断介入1.1728空,目前也是完美,如图看到现在依然在自1.150上行通道内运行支撑集中1.1630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730---1.1810支撑:1.1630--1.1570

  建议反弹1.1730附近继续空扫损1.1760目标都是1.1680出局,同时如果直接回落我们1.1630多扫损1.1570目标都是1.170附近出局。

  英镑技术分析


  昨日英国外交大臣声称如果无协议退欧经济缩水10%.但是随后英国首相梅姨说,不利的退欧过度协议,不如没有更好,退欧不是洪水猛兽,从一定程度讲市场恐慌是不是真的是无过度协议退欧,毕竟英国做了最坏打算,现在欧盟依然没有回应。这样的双刃剑,同时也是为了后面退欧施加更大的砝码,避免其它国家仿照想退就退不利欧盟发展,相比美国说退就退的霸气,英国显然是力不从心。但是我们看英国退欧留有时间不多,鞋子最终落地,我们一直乐观看待落地之日就是腾飞之时,所以我们依然对英国是回落买入思路:

  压力:1.2950--1.13030 支撑:1.280--1.2750

  建议回测1.2820继续买入扫损我们依然在1.2750目标暂时都是1.310上。

  美日我们维持111.40继续空扫损111.8目标110.4不变

  美加我们反弹1.2970空扫损1.3040目标1.2820下出局。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