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英镑/美元日内有望回踩1.2850 英镑能否拨开脱欧阴云“重见光明”?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8-28 16:24:08
视频简介
  周二亚市盘中,英镑/美元小幅回落至1.2870水平附近,汇价早盘下跌因美元指数在受到关键支撑之后反弹,且英国脱欧谈判进展缓慢施压英镑。分析师指出,本交易日,英国相关经济数据较少,英镑有机会回踩1.2850附近的支撑。值得注意的是,据消息显示,英国政府在未“无协议脱欧”做准备。距离明年3月29日的脱欧时间还有不到8个月,英国尚未与欧盟达成“分手”协议。用过此前发布一系列通知,就民众和企业如何保护自己免受“无协议”脱欧可能带来的破坏提出建议。对于后市,本周美元指数的动向仍是汇市的主要驱动因素,由于缺乏新的基本面因素的催化,市场风险偏好情绪明显升温,这一点也可以从亚太地区股市走势可以看出,受此影响,避险资金流出美元,从而提振非美资产。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