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国兴:5.16镑美1.3440不破依旧以上破预期看待 黄金大阴破千三

2018-05-16 15:30:3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镑/美元 GBPUSD】

  



  


  镑美:日线级别的共振支撑明确,短线上指数依旧在区间修正,建议依旧按照大级别的上升通道持仓,前低1.3440不破依旧以上破预期看待。

  支撑位:1.3500-1.3530(试仓)、1.3440(中期保护)

  阻力位:1.3620、1.3770

  【美元/瑞郎 USDCHF】&【欧元/瑞郎 USDCHF】

  


  


  美瑞、欧瑞近期均到达2015年黑天鹅事件起跌点,市场抛压明显。 

  美瑞:日线级别连阴后冲高回落收十字,整体依旧偏空头

  欧瑞:高位收敛震荡后下破,空头结构明显。

  日内建议以技术面作为主要参考,美瑞1.00高空,欧瑞1.1860附近高空

  【黄金 XAUUSD】

  


  昨日黄金突然启动大阴下破1300关口。今天无论从K线还是指标来看,空头都是主导,重点是再次入场位置。由于大阴破位属极弱,且过程中无明显回调结构,那么交易上需依托凌晨修复高点先布局,大幅回调反而不利于续跌

  凌晨高点在1295.7附近,此位置也是昨日大跌的23.6%回撤位,防守位在1300整数上方即可

  阻力位:1296附近、1298.5(分批空)、1301( 保护)

  支撑位:1288、1281

  【原油 Crude】

  


  


  原油:昨日先行上涨测试前高,凌晨阶段宽幅震荡修复。日线级别仍然死死守住多头象限,交易上低多思维不变,一小时级别指数上破下降通道,多头整体占优,建议日内依旧回撤低多上看。  

  需要注意的是,凌晨的下跌主要受API库存增多利空影响,那么晚间EIA大概率还有一轮修复,美盘布局更稳健

  支撑位:70.60附近、70.00(保护)

  阻力位:71.50、71.8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