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注意!鲍威尔首秀或暗藏杀招,今日需小心应对!

2018-02-27 14:21:3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

  周一交易时段内,美指开盘后不久就遭遇“下马威”,价格短暂触及90关口后,便拐下行,一路跌至89.51区域,众非美纷纷强势反攻。而后,美国财长努钦及美联储金融监管副主席夸尔斯相继发表鹰派言论,提振美指止跌企稳并开始走高。欧央行行长德拉吉也在晚间的讲话中强调:通胀尚未显现出更多令人信服的持续上扬的信号,仍需实施刺激措施来推升通胀。暗示欧央行的紧缩货币政策的步调或将令市场失望,欧元因此承压走跌,回吐了日内全部涨幅,并带动英镑和其他非美快速回落。美指则继续发力,一度升破90关口,创日内新高90.08,尾盘涨幅收窄,仍收阴线于90下方。展望日内行情,汇市将聚焦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的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以及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证词。作为曾经的美联储理事,鲍威尔一直是前任主席耶伦渐进加息、温和缩表政策的大力支持者,现在作为新任掌舵者,他的具体观点仍不为外界所知,晚间的报告和证词将成为市场寻找线索的重要契机。一旦给出重要指引,或将对美指走势造成重大影响,进而波及整个汇市,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此外,欧盘时段将公布德国和欧元区的一系类经济数据,关注对欧系货币的影响。

  【技术面】

  欧元/美元:

  今日市场比较浮躁同时也不太稳定,原因很简单:仅从盘面上看,市场陷入震荡,缺乏有效指引,价格陷入胶着波动,不会大幅走高也不会大幅走跌;但今晚23点鲍威尔又会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发表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也就是市场所称的鲍威尔首秀,这完全可能是一个爆发点,点燃已经烦躁的市场,波动加大,走势也不会太小,但关键问题在于,点燃的市场会怎么走?走高?走跌?宽幅扫盘?这些都是存在的可能,所以今日市场必定不简单,一个字“难”。基于这种情况,今日只能给予谨慎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395~1.2405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2370、1.2375、1.2310。

  压力位(沽空区间):1.2395~1.2405

  



  EUR/USD(H1)

  


  EUR/USD(D1)

  英镑/美元:

  昨日镑美空单之所以会如此顺利达到第三目标位,主要原因在于,目前镑美实际正处于三角整理当中,本来整体金融市场就处于胶着状态,当价格无法向上突破时,自然而然就会转向下跌;只可惜,昨日跌幅实在让人有些惊喜,早知道就多设一些盈利空间,就能多赚一些利润了。

  话是这么说,但实际交易操作还是需结合实际情况来,昨日镑美大幅走跌后,目前价格又回到了三角整理区间中部,高不成低不就,其实并不利于交易,考虑再三,今日还是给予观望建议,昨日赚到手的利润揣好揣稳就行,耐心等鲍威尔首秀后给出新方向,再伺机进场交易。此乃正确交易之道!

  


  GBP/USD (H1)

  


  GBP/USD (D1)

  现货黄金:

  再把目光转到黄金市场,大家能看出什么吗?会有什么感觉?相信对K线理论有所领悟的朋友已经看出一些端倪(至少是部分端倪),没错,目前黄金虽然是在慢慢上涨,但涨的很艰难,走势很蹒跚,这对于多头主力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因为涨势不连贯,则代表着对于多头的消耗巨大,而一旦多头动能消耗完毕,后果会如何?相信大家心里都有数。

  所以,对于今日黄金市场,笔者个人会倾向于逢高沽空一些,毕竟上涨力度不够,伺机做空完全合理;只不过,今日又有风险事件存在,鲍威尔的首秀到底会有怎样威力?只有他开始讲话后才会知道。风险大于机会,所以今日笔者会选择观望,待鲍威尔首秀完毕,市场重新步入正常波动中,我们再寻机操作就好,耐心!

  


  XAU/USD(H1)

  


  XAU/USD(D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