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劲爆CPI搅翻市场美元认怂 连续跌破90、89关口

2018-02-15 09:41:3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在我们还沉在新春佳节其乐融融的时候,昨晚, 金融市场迎来了神奇的大跌眼镜的逆转。公布堪称“史上最重要的”通胀数据以及“恐怖数据---零售”的共同考验。数据显示,美国1月CPI通胀高于预期,而零售销售则意外下滑。


  次数据一出先是跳涨50点上行90.10上,结果好景不长瞬间转头向下,一路下跌连续跌破90---89关口,最低88.85一线,目前运行89.94一线,突如起来无厘头的下跌,我们当然没有必要去找过多的理由,首先最近美元对基本面的利好好像视而不见,不管如何我们知道非农是好的,而且通胀也是稳步上行的,这都是加息的潜在支撑,虽然零售又瑕疵,那么好坏综合那也是显示美国经济在复苏道路稳步前行,如果非要找美元下跌的原因 ,不排除操纵,甚至是诱空,只有这样才能在贸易战中逐利,月线看目前如果跌破88那么85一线势必随时会见,所以我们现在要做的,不宜过份看空,我们看作是主力疯狂背后的偷袭,我们知道上帝让其死亡,先让其最后的疯狂,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89.6---90.7 支撑:88.40--87.10

  建议反弹89.60这里可以短空止损90.10目标89.20就好,切记这里空属于抢短,中线单可以放弃,由于过节个人也是建议没有时间看盘放弃,如果在跌88.40我们依然中线多单进场止损87.90,不表暂时不舍之。

  欧元技术分析

  由于欧元的波动更多是跟随美元影响,所以我们暂时只要关注好美元即可,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470---1.2560  支撑:1.2320--1.2190

  目前我们建议在前高1.2530这里依然在次做空,其实与月线的的下跌到通道1.2450一线压制目前继续有效,如果连续3天不能站稳上方我们还不能断定就是突破,即使突破我们也要结合盘K线的上涨幅度和力度,所以今日我们第一次1.2470直接分批空止损1.2550目标我们暂时不设置,至于多单暂时没有建议。

  美日技术分析

  日元最近波动更多是因为避险因素,导致美日连续跌破108---107关口,而且也是把2017年的107上低点直接跌穿,目标剑指105一线,所以今日具体 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07.50---108.7  支撑:106.3---105

  建议回落107.5继续空止损108目标都是暂不设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