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财长搅乱美元多头,德拉基在搅动欧元抛售!

2018-01-25 09:22: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有关贸易战的言论给美元多头伤口上再撒“一把盐”。 美财长努钦在在达沃斯论坛上称短期内并不担心美元走势,“美元贬值对我们来说是好事,因为它与贸易和机遇有关”。努钦同时也补充道,从长远来看,美元的强势反映了美国经济的实力,以及它将继续成为储备货币中的主要货币这一事实。这就和历来强势美元相违背导致美元在次遭受抛售。目前运行89.27一线,同时特朗普通俄门又在起波澜,美国政府关门根源最终依然充满变数,特朗普的美国优先自我贸易保护等担忧,导致美元跌跌不休,在完美的图形技术点都是不如政府人员讲话,周五晚些的GDP如果强劲则会给美元多头带来希望,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0.10--91 支撑:88.60---87.30

  建议回落89下多止损88.50目标不设置,至于空单,我想现在都是利空随时出尽。所以不建议参与。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的强势主要因为美元的下跌,欧洲官员央行的口头干预没有阻止欧元的上行,今日欧洲央行利率给与指引,更多德拉基的讲话能不能掀起市场风暴,毕竟他的讲话会对欧洲综合看待欧元的前景,以及未来货币政策导向,个人看讲话偏温和打压欧元,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450---1.2580  支撑:1.2230---1.200

  建议反弹1.2420一线直接空止损1.2500目标不设置,至于多单我们建议不参与,而且欧洲直接加息概率低,同时讲话如果不温不火,顶多欧元象征冲高回落,如果偏鸽派展开调整。

  黄金技术分析

  


  物极必反,多余的话不说,黄金多头诱多成功,现在你看中金所有专家开始全面看多,什么趋势多,低多那就是可以1360上放心的布局空单了!因为真理一定掌握在少数人那里,而且现在价格1355上涨空间绝对小于下跌空间,这个就是如同天朝的股市,李大霄开始喊满仓买入股票时候,就是丁蟹来了!你懂的;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61--1375 支撑:1352---1337

  建议反弹1361直接战略5%仓位空关电脑,忘记密码!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