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秋末悔城:汇市被榨干后修正为主,黄金逢低做多

2017-12-15 15:14: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今天周五收周K,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市场预期透支完毕,加息和央行并未带给市场足够冲击力,多空目前转换中,还未完成全面的转换

  2:多空情绪比例中,多数都处于5:5附近,表明当前市场观望情绪浓厚,需要新的基本面和数据去推动

  3:在这种情况之下,多空的套单都要着急回来出来,空仓的按照短线顺势的原则处理

  



  贵金属方面:黄金1254附近开多,1250损位,目标1262-1268;突破1268-1270才能宣布跌势彻底结束。

  白银:现货银已经建仓持有多单,无单的15.9开多;纸白银5%仓位多单继续持有到第二季度

  外汇方面:

  外汇今日的情绪都是五五开,本周外汇抓了5个百点波动的行情!周一的,纽元,周二的欧澳,周三的纽元,澳元,周四的美加,欧日。一连四天大丰收!

  今天市场的确没什么好狙击的品种,重点关注一下欧澳,周三的1.5750中空几天时间跌了400个点,完成了布局!下面注意1.52附近布局反抽多单!

  短线上,看空美元为首的美系货币继续调整为主,看涨非美货币的短线二度冲高

  原油:继续以箱体区间整理处理,日K图中的BOLL进行低吸高抛!

  本周交易回顾: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