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江子晨:美联储主席耶伦言论暗示加息,提振美指非美暴跌

2017-11-30 14:31:5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晚间美联储主席耶伦言论中不管是就业市场增速强劲以及美国经济进一步走强都暗示十二月加息概率增大,接下来重点关注的数据就是十二月初的非农业人口就业数据了,如若数据公布给力,那么基本可以确定美联储加息,对于美指将是大利好。昨日晚间下探至93附近强势拉升,日内守住93一线多美指,短线目标93.60,中线目标94.80。

  各级别线图看,美指短线在没有利好消息刺激都有回撤的需求,回撤就是给我们进场多的机会。小时线上看目前受60日均线的支撑,也是短期下方的强支撑,不破坚定看多美指。日内能突破站稳上方各均线压制,美指会有一波快速反攻的动作。

  



  30/11外汇操作策略:

  美指#93附近多,止损92.70,短线目标93.60,中线目标94.80

  欧元/美元从日线图上看,目前在布林线上轨和中轨中间区域,四连阴难道就到此为止了?笔者认为不尽然,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持续萎缩,快慢线也又缩口粘合迹象,还是反弹高空思路对待。

  欧美#1.19空,止损1.195,目标1.182

  美日#111.6多,止损111.1,目标112.4。上方112.4空,止损112.9,目标111.70

  英镑#1.32多,止损1.3,目标1.36。上方1.370空,止损1.4,目标1.3

  日内黄金震荡偏空,反弹至1288一线空,目标1278

  黄金#1288空,止损1293,目标1278

  原油重点关注下午欧佩克大会,日内会议之前不会有大的波动,最佳的操作就是空仓观望。

  原油#空仓观望,静待欧佩克大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