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CME比特币今日价格直线飙升 1小时涨到11000多美元这还不算未完!

2017-11-29 23:11:4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同一天周三(11月29日),比特币的价格连破两大关口,在突破了创纪录的1万美元后,美盘时间比特币迅速上涨,在1小时破11000美元。至此,今年比特币的价格飙升至11倍,因为消费者对越来越多声音警告比特币是“资产泡沫”不屑一顾。

  

CME比特币今日价格直线飙升    1小时涨到11000多美元这还不算未完!


  这种欣快感正在融入主流社会,曾经被认为只属于计算机开发者、未来学家和自由主义者。他们试图在中央银行控制的货币体系外,创造出另一种选择。尽管加密货币的实际交易量相对较小,但围绕该技术的乐观情绪仍在推动它升至新高。

  
CME比特币今日价格直线飙升    1小时涨到11000多美元这还不算未完!


  截止发稿周三北京时间23:09,据CME比特币今日价格现报11216.00美元。(注:美国东部时间比北京时间晚14小时。)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