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朝鲜导弹VS税改利好?都不如英国分手费和解实惠!

2017-11-29 08:32:0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10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29.5升至17年高位,美元受到提振,止跌反弹,美国参议院预算委员会投票通过将税改法案提交至参议院全体进行投票,税改在添利好,美元借力反弹上行。目前运行93.20一线, 已经连续两天收阳,现在市场唯一不确定的因素就是朝鲜与美国如何处理导弹事件。鲍威尔已经成功问鼎美联储主席宝座,首秀讲话“美联储12月加息的理由仍在收集之中,目前经济增长强劲为渐进式加息提供了保障;缩表将持续三四年,规模将约缩减1.5-2万亿美元;就监管方面,应对特大型公司实施严厉监管,对社区和地区银行监管可适当放宽”其实内容显示温和的鸽派,因为缩表的事件和规模都是过长,唯一就是基本面消息昨日乐观,又加税改预算委员会通过导致,但是美元压力现在93.8一线不容小觑,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3.8---94.30支撑:92.8---92

  目前美元属于技术和基本门面都是利多,所以我们采取今日回落依然震荡偏多,唯一就是连续上涨有获利回吐,在没有站稳94.15一线我们都是定义为还是反弹看,回落92.80继续买入止损92.50目标93.20---93.60,第一次反弹94.15依然空止损94.40目标93.70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昨日无重大消息,唯一下跌因为美元的强势反弹。毕竟美国的昨日基本面乐观,加之税改利好所以欧元延续调整,技术图形看经过两天的调整距离上升通道支撑1.1810一线咫尺之遥,所以今日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1880----1.1950支撑:1.1810---1.1730

  建议回落1.1800短多止损1.1750目标1.1840--1.1870,如果直接反弹1.188空止损1.1910目标1.1800--1.1760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和欧盟的谈判代表已就所谓的“英国退欧法案”达成协议,为今年12月的谈判开启了一扇大门。双方消息人士证实,欧盟要求在下周一关键的午餐会议前达成一项协议。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和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于下周一举行一次至关重要的午餐会议。两名消息人士证实,这一协议是上周末在布鲁塞尔举行的一场会议上达成的,由英国“脱欧部”高级官员罗宾斯(Oliver Robbins)主持进行。预计分手费用规模将在450亿-550亿欧元之间,取决于双方如何按照商定的方法计算产出。英镑自低点1.3220上扬150点,不过不过,随后外媒援引英国政府官员称,不承认英国电讯报有关达成脱欧费用协议的报道。自高点有回落90点到1.3260一线,最终据英国金融时报援引外交官员英国同意履行欧盟1000亿欧元的债务,最终净支付额将少于该债务的一半英镑持续上扬目前运行1.3370一线,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410---1.3470支撑:1.3310---1.3250

  建议回落1.3310继续买入目标1.3370---1.3420第一次见1.3510可以择机空单止损1.3540目标1.345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