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1月3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7-11-30 10:10:4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1月3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亨达国际】

  亨达国际金融投资联席董事罗明立最新表示,美国参议院预算委员会通过了税改法案,全体表决最快于周四(11月30日)举行,消息利好美元走势,但日前公布的美国9月房屋价格指数只是环比上升0.3%,低于预期的0.5%增长,也比8月的0.8%为低,反映美国通胀并未快速增长,限制美元的反弹。

  罗明立认为,美元指数初步支持位于92.50,初步阻力位于93.60,投资者关注税改法案能否于短期内通过,由于共和党最新的税改议案将会大幅增加政府的预算开支,并且影响低下阶层的医疗保障,使得法案通过的难度增加;如果税改法案未能于今年年底前顺行通过,将会打击美元后市走势。

  【易信金融】

  美元指数

  短期趋势 ↓

  中期趋势 →

  关键支撑 93.00/91.20

  关键阻力 94.70/97.70

  美元指数周一探底回升,周二和周三继续走高,暂时止跌控制住了下滑的速率,但依旧维持94下方交投的情况下,整体弱势震荡的情绪未变。在缺乏意外利好的前提下,美元很难摆脱近期低迷态势。而由于12月加息已经被市场所预期,因此包括非农在内的因素可能也无法提振美元。税改需要有重大进展,才能帮主美元重拾雄风。

  技术走势上,美元周三多空拉锯之后小幅收涨,过去三个交易日企稳之后,有机会展开一定的修正。不过前期头肩底形态破败的情况下,若进一步击穿92水平的话,则将宣告下行趋势的重启。多头至少要有效回到94上方才能企稳,而维持住形态突破的有效性,才能上看97。更上方的100整数关口开始转为中期强力压制水平,回破才能意味着多空均势。重新跌回92之下的话,则将意味着90关口会被受到考验。

  【FXStreet】

  周三美市盘中,美元指数从93.40/50区间顶端有所回落,下滑至93.20附近交投。

  本周迄今为止,该指数仍保持坚挺,重新收复93.00关口,与此同时触及数日高位93.44。

  随着参议院周四就税改提案进行投票表决,围绕美国税收改革的预期仍在上升。同样,昨天特朗普和参议院共和党人之间的会晤似乎也提升了乐观情绪。

  在最新出炉的数据显示美国GDP修正值得到上修之后,美元获得进一步提振。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在7-9月期间以3.3%的年率增长。

  技术上,下行方向,如跌破92.50(11月27日低点),将打开跌向91.78(9月22日低位)以及91.53(9月20日低位)的大门。

  相反方向,初步阻力位于93.33(11月28日高位),更大阻力位于93.41(10日均线),如突破将上探94.03(2017年跌势的23.6%斐波那契水平)。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微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3.30附近。除美国税改取得重大进展的影响发酵持续对汇价构成一定的支撑外,时段内美国表现强劲的经济数据也对汇价构成了有力的支撑。此外,时段内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的鹰派言论也是支撑汇价攀升的重要因素。不过,市场的避险情绪挥之不去和美国税改仍存不确定限制了汇价的上升空间。今日关注93.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2.80附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