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加守住趋势支撑,短期或将继续反弹!

2017-11-20 10:58: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杨朋威:美加守住趋势支撑,短期或将继续反弹!

  美加上周五上涨收1.2683点上涨0.0012点涨幅0.10%,日线宽幅震荡收出上下影略长的小阳星,周线收中阳线。基本面上北京时间11月17日21:30,加拿大公布10月通胀数据持平预期值;同期公布的美国新屋开工年化月率创1年新高,所以短期对加元形成压力。

  



  技术面日线上看从1.2057点反弹至短期高点1.2918点之后,做了比较明显的回踩确认,在1.2669点附近支撑位企稳。短期上涨趋势相对比较平稳,MACD绿柱慢慢变短,双线走平有在高位金叉的可能。目前我们需要观察的是1.2057以来的上升趋势线对其的支撑,不破则多头趋势不变;下破走跌,并有望中期调整。

  


  4小时图上目前处于1.2505—1.2669点的一个区间,1.2664以来的上升趋势良好,MACD在0轴上方运行平稳。短期我们可在1.2784附近布局多单等待突破1.2505—1.2669区间,关注1.2900/18点一线的压力。遇阻做止盈动作,突破则继续看多。

  以上有杨朋威老师团队分析师顾老师提供!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上周五美加空单,小利润平仓!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