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指数周线收阴,短线调整或将延续(周评)!

2017-11-12 20:53: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

  本周美元指数一改强势,周初于95.0一线震荡;周尾两个交易日行情则走下跌,最终周线以小阴线收盘!上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虽然利空,但强势的美元并未受到影响,而周线依然收取一根小阳线!本周则不然,虽然没有太多消息刺激,但是包威尔被特朗普抬爱以及美国税改政策现分歧都对美元指数造成一定的利空,周尾下跌也就合情合理了!

  不去过多分析特朗普和他的同僚们,我们看技术面;美元指数自91.0止跌以来,最高上涨95.20一线;并且连续两个交易周触及95.20这里,但都没有能够上破,而本周则直接于这里下跌,周线收阴!所以,就短线来看,美元指数受压明显,预计下周调整将会延续;上方我们关注95.0~20区域压力,不破看震荡回落!对于支撑,有一个重点区域,94.20~94.0这个支撑区域,第一是前期压力平台突破后形成的支撑;第二则是日线91.0以来上涨趋势支撑,所以这里是下周关注重点!

  



  基本面上,下周影响的消息较多,在黄金分析里我们一一列举过,这里再次贴上来:北京时间下周一早八点10分费城联储主席在日本发表主题为“联储资产负债表正常化”演说。周二下午4点05分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将在德国法兰克福欧洲央行举行的央行沟通会议上发表演讲,18点钟美联储主席耶伦、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英国央行行长卢卡尼、日本央行行长卢卡尼将在德国法兰克福发表讲话。周三下午4点钟,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在英国伦敦就经济发表讲话;周四晚上9点10分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出席CFA问答活动,晚些时候英国行长卢卡尼将于不确定时间在利物浦发表演讲。周五凌晨4点45分,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将在一场金融稳定会议中发表演说,晚些不确定时间欧央行行长德拉基、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德意志银行执行长克莱恩于法兰克福出席银行会议并发表演讲!

  综合基本面以及技术面,下周美元指数走势将会很复杂;我们在看美元调整的同时需要关注这里支撑,不破多空较量将会延续并有再次上探95.0~20压力区域!下破的话,调整加深,向下关注93.0~92.50区域,有望回撤形成日线头肩底右肩!既然如此,美系货币以及非美货币下周将一样

  【eurusd欧美】

  


  美元指数弱势,欧美自然强势,两个跷跷板产品!本周欧美上半周走势偏弱,且周二一度下破了1.1580低点,尾盘收回,日线收取下影小阴线!之后连续三个交易日的反弹,周线以小阳线收盘!那么,下周我们看涨欧美为主,关注基本面消息指引;价格上分别关注1.1620以及1.1560支撑,上方压力和美元指数正好相反,那就是自1.20900以来下跌趋势线压力,突破则多头将飙升,不破还有震荡回落!那么,操作上,回落以1.1620以及1.1560为支撑做多,上方关注日趋势压力1.1720/30突破情况!

  【gbpusd镑美】

  任凭市场如何,我自有我的走势;这就是镑美,可能是因为独立于欧元区之外,并且又处在欧盟,并且同时的美国在欧洲的铁杆!英国经济一向神秘而又强大,日不落帝国不是说说那么简单,有着背后的强大!所以,镑美走势具有自己的特点!

  


  本周,镑美整体是大震荡,上周周线收取倒垂头,强烈的看跌信号!而本周一一根大阳线拉起,直接改变了弱势;虽然周二以及周三调整两个交易日,但周四以及周五再次走强,最终周线收取一根小阳线!下周关注央行行长卢卡尼讲话,或许能捕捉一些消息

  就技术面来看,镑美依然属于强势货币;虽然有其独特的走势,但和美元毕竟属于对手货币,在美元看弱的同时,镑美是看涨的!并且,镑美本身就属于强势,4月10日低点1.2360以来的趋势支撑在发挥着支撑作用,下周一样!同时,1.3000~30构成的水平支撑也不能忽视,这里是多头中期支撑,之上看涨;压力方面关注1.3300~1.3340构成的压力区域,多次上冲被打压,接下来的重点,突破看涨,不破则继续看1.3000~1.3300之间震荡!操作上上,下周逢低做多为主,拉高1.3300区域可做短空

  【audusd澳美】

  


  本周澳美只能说不强不弱,周初澳大利亚央行利率消息也没有能够给打破僵局带来福音!周内日线阴阳交错,最终周线收取一根十字线!从盘面来看,澳美当前运行于以0.7600~20为支撑,上方以0.8100为高点的下降趋势压力所构成的三角震荡区间之内!那么,下周我们关注三角区间的破位,在突破前继续看震荡!操作上,三角区间内震荡操作,破三角区间则顺势跟进。

  【usdcad美加】

  周五我们做过分析,对于美加走势和美元指数相似,本周整体弱势,当前周线收取一根小阴线!美加自1.20500区域止跌以来,向上接连突破并站稳1.2420以及1.2600区域压力,最高冲击1.2920一线;当前遇阻调整,但整体美加并不是十分的弱势!

  


  从日线上来看,美加自1.2920触及后已经调整近2个交易周;根据周线收盘来看,下周继续调整是大概率事件。但下方触及1.2050以来上涨趋势支撑,在下破前我们看还会有反弹;所以这里是下周关注的重点,看空但需要关注1.2050日趋势支撑1.2660区域支撑,上方压力1.2800/10是重点!如下破日趋势支撑,则行情将有望向下调整至1.2450~1.2400与美元一样形成头肩底的右肩!所以,操作上,下周反弹做空为主,关注日趋势支撑1.2660下破情况;下破加仓做空,破位前可做反弹多单!

  【usdjpy美日】

  同步于美元指数,本周美日走弱;在安倍连任首相消息后美日呈一度大涨新高至114.75一线,不过随后下跌,当日日线以倒垂头阴线收盘!之后行情震荡运行,周内并下破107.30以来趋势支撑,周四日线以带下影的小阴线收盘,周五日线收取一根阳十字线,而周线则收取一根小阴线!

  


  


  安倍连任日本首相,其实是利空日元的,因为宽松的货币政策将得到延续;所以,美日理论上是要涨的,但受制于美元指数的弱势,美日本周偏弱运行!盘面来看,美日周线收阴,下周看还要调整,我们关注114.0区域以及日线影线构成的压力,并且周线126.0以来的下降趋势压力也在发挥作用;下方112.90/113.0则构成支撑,下破则看继续下跌!操作上,下周美日反弹做空为主,关注112.90/113.0下破情况!

  【usdchf美瑞】

  美系货币三大金刚,走势基本和美元指数类似;本周美加和美元指数偏弱一些,而美瑞和美日则偏震荡!不过,美瑞1.00~40区域压力明显,本周我们是参考这个压力区域让大家做空美瑞的,获取一定的利润!当前周线收取一根小阴线,多头明显被压制,下周依然看调整!

  


  不过调整不会顺利进行,94.16以来日线上涨趋势支撑现在正在支撑多头;不多空将继续纠缠,下破空头才能进一步下挫!操作上,则反弹以1.00~40为压力做空,下方关注日趋势支撑0.9900破位情况!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