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APEC“特普会”都说了啥?警惕这一事件又将给美元重磅一击!

2017-11-12 15:21:0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周五(11月10日),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越南岘港拉开帷幕。自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以来,其竞选团队不断被指控“通俄”。俄罗斯方面坚决否认干预美国大选,而特朗普的竞选团队的“通俄门”风波却不断发酵。此次美俄两国领导人特朗普和俄罗斯总统普京是否会在APEC会议期间举行会晤一直是舆论关注的焦点。

  周五,白宫发言人桑德斯确认,两人不会在越南举行正式会晤。不过,特朗普与普京在APEC会议间隙,还是进行了两到三次简短交谈,这将是特朗普与普京的第二次会面,也是两位元首在特朗普“通俄门”调查后的首次会面。

  




  
特朗普(右)和普京(左)曾在越南短暂交谈三次。


  特朗普:相信普京没有干预美国大选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六(11日)表示,他真心相信俄罗斯总统普京没有干预去年美国大选,更表示普京一再被问到干预美国大选的问题,似乎感到侮辱。

  据美媒报道,特朗普在登上“空军一号”前往越南河内途中,向记者表示普京一再向他否认俄国干预美国总统选举,更指信服对方的说法:“他说他没有干预,我便再问一次,但你不能多次重复问同一条问题,他斩钉截铁表示他没有干预我们的大选。”特朗普也认为普京重复被问及同一类指控感到被侮辱。

  特朗普和普京在亚太经合组织会议活动的间隙交谈了两三次,据报气氛良好。特朗普表示倾谈“感觉良好”,普京则指特朗普是个“很有礼貌”的人。普京也重申,通俄指控是美国的“内部政治挣扎”,认为只是幻想成分居多。

  特朗普还强调,“通俄门”事件的阴影成为了在两位领导人的关系的阴影,也影响了两位领导人国在其他事务上的共同合作。特朗普把这形容为“共和党人人工制造的壁垒”。

  特朗普的言论被视为否认“通俄”指控的立场。特朗普表示,希望未来能将焦点集中在两国合作上:“我不能站在那儿和他争论,我宁愿他会放开叙利亚,我宁愿和他一同解决乌克兰问题。”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