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税改延期利空美元关注94.10,非美货币多头继续反弹!

2017-11-10 08:46:2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11月9日)最新出炉的消息确认了本周早些时候的报告,即参议院共和党税收计划将企业减税计划的实施推迟一年(至少),参议院共和党人将在几个小时内提出将推迟至2019年下调企业税。参议院财政委员会的税收立法提案将包括一个为期一年的延迟,然后将公司税率降至20%。延迟的原因很简单:没有足够的收入。“为期一年的延迟将使减税法案的成本降低1000多亿美元,谈判代表们正努力保持尽可能多的收入,以实现其他改革。”这一修正也可能会推迟企业从海外迁回美国的决定,或让企业推迟其他决定,等待企业税率下降。此举导致对经济最大提振消除导致美元,美股遭受抛售

美元最低下探94.40一线,最大振幅自高点有近50点跌幅,目前运行94.48一线,最近美元在没有重大消息指引下,唯一左右美元走势的依然是税改进展,技术95.15压力已经显现,同时消息税改企业税推迟一年实行都是短期利空。今日又逢周五所以美元获利盘打压还会调整一天,所以今日94.70压力做空目标看94.20一线。如图形所致,技术我们只看到94附近所以对于中线美元多依然没有改变,毕竟现在还运行上行通道94上方!
欧元经过一周下跌盘整,昨天受益美元下跌,多头展开报复反弹,目前虽然1.1680没有收复,但是短期技术看涨势反弹依然延续,所以今日策略欧元回落1.1620多止损1.1580目标1.1680--1.1710,由于欧元目前依然在下跌通道,本次反弹不是经济数据和货币政策转变导致,所以我们还是当反弹看待, 目前反弹1.1680--1.1710区域依然空止损1.1730目标1.1650一线。
首席英国经济学家Samuel Tombs在11月8日发布的报告中写道:“最近油价的飙升为来年的英国经济增添了阻力。”因为英国是一个原油的净消费国——即其使用海外原油的数量超过自身生产数量。加大经济复苏难度,此前金融时报有报道许多金融机构在脱欧后会将数千工作机会迁出伦敦,以及英国第二位高级部长或在一周内提出辞呈的负面消息,这些负面在盘面显示多头还是心有忌讳,从反弹力度看明显弱于欧元,技术看美元调整,非美货币都是应该有反弹表现,所以英镑我们维持昨天低多策略回落1.3120,买入止损1.3080目标1.1370--1.3220,如果直接反弹第一次1.3220空止损1.3250目标1.3180---1.3100.
美日最近走势跟随美元调整我们是不在阐述,直接技术看吗今日波动113.70---112.60波动高抛低吸,反弹113.70空止损114目标113--112.60,第一次回落112.60依然多止损112.20目标113.2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