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特朗普访华记:签订2535亿美元订单 美国政界反响热烈!

2017-11-09 14:26:02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1月8日至1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中国,开始了其12日亚洲之行的第三站。11月8日下午,特朗普乘坐“空军一号”抵达北京首都机场。

  

特朗普访华记:
特朗普与夫人梅拉尼娅


  特朗普访华行

  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8日下午在故宫博物院迎接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两国元首夫妇在宝蕴楼简短茶叙。

  
特朗普访华记:2535亿美元订单


  昨天的故宫之行从下午3点多开始。行进路线由宝蕴楼到前三殿,去了故宫文物医院,在畅音阁看了京剧表演,以及到了敬胜斋晚宴。

  习近平热烈欢迎特朗普来华进行国事访问,感谢特朗普全家今年4月在海湖庄园的热情接待,祝愿特朗普夫妇在中国访问愉快。

  特朗普使用平板电脑向习近平夫妇展示外孙女阿拉贝拉用中文演唱歌曲、背《三字经》和古诗的视频。习近平夸奖阿拉贝拉中文水平进步,说可以打“A+”,表示她在中国已成为小明星,希望她也能有机会来中国。

  国家主席习近平9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举行欢迎仪式,欢迎美利坚合众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特朗普访华记:2535亿美元订单


  
特朗普访华记:2535亿美元订单
欢迎仪式现场,中国小学生和在华生活的美国小学生挥舞中美两国国旗。


  中美签经贸大单2535亿美元 中美合作必不可少

  中美企业家对话会11月9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说表示,从昨天下午到现在,我们就中美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也达成了许多共识。我们认为中美关系事关两国人民的福祉,也关乎世界的和平、繁荣、稳定,对中美两国来说,合作是唯一正确的选择,共赢才能通向更好的未来。

  商务部部长钟山在对话会上说,在中美两国元首的正确引领下,这两天两国企业创造了奇迹,经贸合作的金额达2535亿美元,既创造了中美经贸合作的纪录,也刷新了世界经贸合作史上的新纪录,这充分说明合作是中美关系发展的唯一正确选择,互利共赢符合中美两国共同利益。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