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宿斌:逢高空欧美,逢低多黄金

2017-11-09 16:17: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宿斌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017年11月9日星期四

  一、重要数据

  



  一、行情分析

  1、美指

  


  美指周三在94.80---94.95区间震荡,在美国税改的关键消息在周四出炉前,市场选择了屏息等待。基本面方面除了美国税改的消息外,今日21:30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公布,如果该数据利好美元,之后的税改消息也利好美元的话,美指向上测试95.20甚至95.50附近压力位将是大概率事件。技术分析方面只要美指中线上行趋势没有被打破,后期操作就应以低多为主。下方重点关注94.00—94.20区间支撑位。

  本周操作建议逢低多。

  操作建议:在94.60区间逢低多,止损94.00   止盈95.20   95.50   96.00

  2、欧美

  


  欧美周三受美元影响小幅震荡,日k线收十字星。技术分析上看,欧美今日重点关注上方1.1620附近压力位,欧美若有效上破1.1620附近压力位,那欧美向上测试1.1670--1.1690区间压力位的概率增大,若欧美没有成功上破1.1620附近压力位,欧美继续下行将是大概率事件。

  今日短线操作建议逢高空。 

  操作建议:在1.1615附近逢高空,止损1.1670,止盈1.1550   1.1470

  3、美日

  


  美日周三先抑后扬虽创下近6个交易日新低113.395,但之后快速反弹,走势符合预期。从技术分析来看,美日只要没有有效下破112.80附近支撑位,美日中线多头趋势就没有改变。

  今日短线操作建议逢低多

  操作建议:在113.40附近逢低多,止损112.80    止盈114.00   114.40

  4、黄金

  


  黄金昨日收上影很长阳线,冲高到近十二个交易日高点1287.15但之后快速承压下行。技术分析方面,黄金近期很大概率会向上测试1292附近压力位,一旦黄金有效上破该位置,黄金的中线空头走势就需要在观察了。近期美元受税改问题影响,走势趋弱,市场有消息称税改计划可能延后,这将进一步支撑短线金价走强。

  今日短线建议逢低多

  操作建议:在1280附近逢低多,止损1274,止盈 1288--1290    1292。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