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FED人选如裤裆绑炸药--轰动全球!非美继续看空!

2017-10-25 10:13:1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晚凌晨3点据称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的助手表示,有3名国会共和党参议员可能不会支持税改计划。3名可能不会支持税改计划的国会共和党参议员为Bob Corker、Rand Paul和麦凯恩。CNBC还指出,如果在阿拉巴马州当选,Roy Moore可能也不会支持这项改革。

共和党三人反水此消息一出美元自93.95快速下探93.74一线跌幅达到20多点,随后收到税改的利好以及美联储人选泰勒有希望获得就任提振,美元快速收复失地。
美元底部形态比较完美,目前及时94.20这里有压力,如果多头在这里企稳那么美元将会走的更健康,目前美联储主席的之争现在已经白热化,三人中间谁都是有可能当选,耶伦不排除黑马逆袭再次连任,即使连任那其他二位都是有可能当副主席,那未来货币政策还是偏紧缩,如果耶伦直接下野,泰勒精选当副主席,未来货币政策依然比前期紧缩宽松要快,毕竟都是加息无非谁更为激进而已,从昨天的一会举手表决泰勒是第一局胜出,虽然没有宣布,但是这一系列的动作可以看出,泰勒在共和党内部还是收到欢迎的,这是一场作秀还是炒作我们只有等谜底解开那天才知道,所以暂时无论谁当选或者正负组合对美元都是一个利好,美元今日支撑移动到93.70一线,压力在94.20这里,理想的走势直接上攻94.20以后回落94一线整固,我感觉美元更像石油的走势强势在94附近横盘,等待机会一飞冲天,我们突破94.20我们中线看美元震荡上行至少97一线!
泰罗尼亚政治危机对欧元继续发酵,当前市场较为关注欧洲央行本周四或将宣布缩减购债规模。尽管本周五西班牙参议院可能就一些宪法中规定的权力进行投票,比如移除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主席普伊格蒙特职位等,但欧洲央行会议抑制了欧元下行趋势。所以我们密切关注明天的货币政策发言,市场普遍预计央行会宣布削减月度购债规模,同时延长刺激措施的期限。但市场人士对削减购债规模以及延长期限等问题都存在分歧。所以我们看消减规模越大,同时延长期越短那就是利好欧元大涨有可能突破1.200,但是如果消减规模不如预期,而且延长更长或者有鸽派言论将会欧元遭受抛售,所以我们明天在单独看及时在抢钱俱乐部博文给大家第一时间解析,今日我们重点关注1.1700--1.1800震荡操作,由于市场在等待明天消息所以我们建议反弹1.1790空止损1.1830目标1.1730--1.1680,至于多单我们暂时放弃操作!
英镑受累于英国央行下周是否加息以及脱欧谈判状况的不确定性而下跌。尽管近日英国脱欧磋商显现进展迹象,给英镑带来温和提振,但更长期的担忧以及有关英国央行利率前景的不确定性限制了英镑的任何大幅上涨。加上英国央行副行长康利夫采访中称,加息是一个“开放性问题”,再度引起有关他下周是否会支持加息的怀疑,使得投资者保持谨慎态度。毕竟市场对11月英国加息充满期待,如今双重不确定影响市场预期,所以英镑遭受抛售,目前的支撑依然在1.3060一线, 今日继续维持英镑反弹1.3160上空止损1.3200目标1.3100--1.3050我们维持前期靠近1.300这里中线介入英镑多单不变!
美日单从图形看是已经突破133.20一线平台突破,昨日回测133.30快速拉起目前运行133.80一线,显示多头意愿依然强劲,我们维持美日继续看多,今日策略回落113.6继续买入止损113.10目标134.20,突破134.20直接追多止损113.70目标都是115.40---118一线,空单暂时不要参与,毕竟安倍连任,安倍经济学货币宽松是主流,所以我们都是大跌大买,小跌小买!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