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FED掌门斗法,殃及非美继续高空

2017-10-18 08:54:3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日内公布的美国数据较为乐观,对美元形成支撑。随着飓风的影响逐步减少,美国9月工业产出出现回升,营建和水电生产开始反弹。美国9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为0.7%,高于前值和预期;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为0.3%,高于前值,符合预期;美国10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为68,高于前值和预期。

同时
目前的环境正在为美元的上涨做准备,美联储年末加息及新任美联储主席将是鹰派人士,白宫官员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11月3日出访亚洲前公布美联储主席人选。对美元及美债收益率都是提振,因此,在11月3号前市场预期都是偏鹰派。呼声较高的新任美联储主席候选人泰勒学术背景深厚,是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及货币政策专家,其所提出的泰勒规则是全球央行和经济学家的标准参考工具。此外,他还有丰富的从政经验,其政策偏向较为鹰派,曾赞成美联储逐步退出宽松政策,对目前的利率偏向在加倍,导致昨日美元双重利好最高触及93.75一线,凌晨受获利盘回吐目前运行93.40一线,市场都是炒作预期,有故事才有波动所以美联储主席人选问题一定会未来炒作的主旋律,只有11月3日以后才会明朗,哪又到了年底加息预期的兑现,无论技术还是消息都是属于利好美元,所以今日回测93.20我们依然看多美元,暂时受压93.70横盘整固是可以的,只有这里充分的消化获利盘才会飞的更高!我们维持今天美元调整后继续上行!

  
目前围绕欧元的不稳定因素除了西班牙的公投外,经济数据显示也不是那么乐观,所以昨天跟随美元上涨导致欧元的抛售,但是始终没有跌破1.1720一线,凌晨由于美元获利回吐展开技术反弹目前运行1.1774一线,压力位于1.1800一线,我们维持今日的策略继续做空反弹1.1800附近空止损1.1840目标1.1750--1.1680,从昨天的收盘K线看,目前下影线比较长显示经过3天下跌调整,今日最有可能的行情就是横盘整理维持在1.1730--1.1800区域高抛低吸。第一次遇到1.1730也可以多止损1.169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在议会做证词称,“未来几个月加息可能是合适的。利率而非QE将会是未来一段时间内的政策工具。

  英国央行MPC委员、副行长Ramsden称,英镑贬值对通胀的上行压力将开始在未来数月转弱。货币政策委员会9月一致认为市场未能完全反映展望范围内的加息次数。自己并不在支持近期加息的多数MPC委员之列。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Tenreyro称,他不准备在11月的政策会议上投票赞成升息,不成熟地加息可能导致未来需要更多降息,在加息时间点上犯错的代价是高昂的。从这些讲话透露内容其实偏鸽派和我们预期11月3日加息不一致,导致英镑遭受抛售自1.3283下跌到1.3153一线买,目前受益与美元回落反弹运行1.3194一线,既然最近退欧无实质进展,加息偏鸽派所以技术已经延续调整,所以今日反弹1.3220压力我们依然进空止损1.3260目标1.3150--1.3070,价格遇到1.300下我们可以择机进入多单!

  
 对10月22日的日本大选的关注美日波动可能会缩小,毕竟大选不确定因素很多,也是日元走势的考虑因素之一,所以最近美日波动不是明显。尽管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安倍有望在大选中一举获胜——这将是对安倍经济学的一大支持。事实上,如果日本首相能够获得超过310个席位,那么他将拥有进行宪法修正所需的三分之二的多数席位。安倍如果当选依然前期强调如同他所说加速实现安倍经济学,就是简单的宽松使货币贬值刺激出口带懂就业刺激通胀,避免通缩。所以最近我们对美日维持区域震荡111.50--112.50震荡横盘。如果安倍当选我们维持前期看多美日到115上目标不变,今日策略我们把握111.70--112.5高抛低吸,具体如下如果回落111.7一线我们做多止损111.30目标112--112.50,反弹遇到112.50做空止损112.80目标112即可,由于大选安倍当选概率大随时传出利好,所以我们维持美日震荡主做多,空单利润我们不要看太远甚至可以放弃不参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