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FX88吴嘉谦:恐怖袭击阴云笼罩欧洲 欧元英镑跳空低开

2017-10-02 14:01:5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吴嘉谦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末在英国几个主要城市接连发生持刀伤人事件,在法国马赛更是确定有两人被伊斯兰教徒刺死,恐怖主义阴霾顿时遍布欧洲,早盘欧元英镑跳空低开,并持续走低。上周美元录得年内最佳单周表现后,本周将迎来非农超级周的考验,由于此前数周美国多地遭遇飓风袭击,市场普遍预计这次非农数据将会走低,上周耶伦也表示就业市场迹象并非不会改变,必须持“开放态度”,如果非农数据不及预期,美元可能会遭受重创,重回跌势。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上周美元冲高回落,受周末欧洲恐怖主义事件影响,美元早盘拉升,一度到达93.4,本周的交易重点是美国非农数据,而之前的ADP就业数据和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将会为非农提供指引,短期内美元有望再次试探93.7这一阶段性高点,建议操作上可以逢低做多,下方支撑93.1,上方阻力93.7。

  欧元

  欧元上周五受到短暂支撑后,早盘受法国马赛伊斯兰恐怖主义事件影响,市场的恐慌情绪蔓延使得欧元开盘向下跳空低开,短暂反弹后一路下挫,重新跌回1.177一线,操作上维持震荡观点,可在短期盘整区间1.171-1.183内做高抛低吸。 



  英镑

  英国周日在多座主要城市发生了多起持刀伤人事件,警方虽然还没有对几起事件进行定性,但是市场的恐慌情绪已经令到英镑承压低开。从K线上看,汇价在1.335一带获得支撑,若汇价无发向上突破1.34阻力位,将会继续承压下跌。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34,下方支撑1.334。

  


  瑞郎

  美瑞突破了9月8日至今的短期上涨趋势线后,早盘冲高回落,后市继续上涨的动力不足,但下方0.966/0.964支撑强劲,下跌概率也有限,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高抛低吸,下方支撑0.966/0.964,上方压力0.972/0.976。

  


  日元

  美日早盘拉升,突破了短期震荡区间的112.7上边界,有望重新上涨,测试短期113.2高点,在美国非农数据公布前,可以逢低做多,下方支撑112.2,上方阻力113.2。

  


  澳元

  澳元继上周一泻千里后本周一早市依然无力反弹,稳步下跌。上方压力位排列整齐,下方0.778支撑位若失守,则汇价将进一步跌向0.771。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0.788,下方支撑0.778。

  


  纽元

  纽元早盘下跌,无力冲击由前期上涨趋势线被突破后形成的压力线,短期内,空头力量强劲,料后市将进一步下跌,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上方阻力0.724,下方支撑0.716/0.713。

  


  加元

  美加上周受强势美元影响,表现强劲,早盘汇价盘整于1.249一线,若行情突破周五的阶段性高点1.253,则将开启新一轮上涨,若向下突破1.241,则该轮涨势被终止,操作上偏于震荡,上方阻力1.253,下方支撑1.241。

  


  黄金

  金价上周连续下跌后,早盘又震荡下行,突破了前期支撑位1275,K线上看,金价始终处于9月8日至今的下跌通道内一蹶不振,下一支撑位位于下方1267位置,若继续下行,将进一步测试1252支撑位,该点位也是去年12月15日至今的上涨通道下边界位置。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279,下方支撑1267。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