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这个国庆不平静 变盘在即外汇市场风起云涌!

2017-10-02 10:46:3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值此国庆、中秋双节之际祝福大家节日快乐,大赚美金。其实有人问、今天是假期干嘛不休息,其实我也想休息,但是,当交易成为一种习惯!自然特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坚持不是简单的口号,毕竟外汇市场不会因为中国的假期而停止交易!虽然中国目前的外汇参与人日益增多,但是对于日成交6万亿的外汇市场是微不足道,所以做任何行业必须喜欢它,热爱它才会成长,因为喜欢所以敬业,因为敬业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职业!

  我们来谈谈美元的走势,毕竟做外汇市场你第一参照的应该是美元的走势,毕竟世界贸易还是美元大部分结算,各国的央行世界储备还是美元计价的资产,就如同我们天朝做股票,你首先要知道国家的党的政策方向和扶植的产业,这样你才能跟住热点把握方向!

美元在上周连续上攻三天以后展开调整到93一线,这个都是符合我们的预期毕竟93.70这里是前期的成交密集区域。在技术面和税改消息面的双重利好推动下站稳93一线,目前运行93.36一线,目前本周重点关注非农的影响,毕竟美国上月的飓风带来的影响我们暂时还没有充分预计,所以只要非农不会太大的夸张,我想美元依然看多,我个人认为周四之前我们还是看多美元。今日重点关注93.70一线争夺!

  
美元的走强,必然带动欧元的下跌这个是无可争议的,毕竟德国大选虽然没有处黑天鹅,但是极右派的抬头对日后的政局肯定是或多或少的有震荡,同事西班牙的公投还是闹得沸沸扬扬。到底欧洲如何的革命,我想归根结底的原因还是欧洲的经济不是我们想的那么好,必然导致这个经济联盟的贫富悬殊太大,就是跟希腊债务危机带动的猪五国一样,他们都是靠着东欧的救济度过生活,毕竟他们这些国家多半靠旅游地产收益,当全球经济消退的时候,自然这些国家就只有靠借款生存。好了,我对欧洲的前景还是看好,毕竟风雨同舟这么多年,众人的力量还是比单个要强!目前欧元的压力1.1820一线这里依然是我们可以做空的点止损1.1880目标都是1.1750---1.650,由于早上直接低开低走,那么第一次任何时间碰到1.1680这里都是可以做多止损1.1630.目前欧元头部构筑中今日的波动区间1.1680-1.1820.

  
上周五英国行长卡尼的讲话稍微给英镑带来支撑,毕竟讲话谈到是未来加大紧缩升息的预期,同时英国退欧的藕断丝连,还存在变数谁都不知道随后的2年发生什么,其实处于本意欧洲还是不希望英国退欧,更为关键的是欧洲也担心英国退欧所带动的多米诺排骨效用。分手费无非是对那些想要退欧,或者犹豫不决的国家一个下马威,退可以要偿还分手费,这对与一些国家靠着救济和补助生存的来说都是一个天文数字!昨天看了一部成龙主演电影英伦对决,其实讲述的就是英国内部的统一问题,北爱尔兰其实在英国一直也是公投并想独立的,虽然上次公投又是留在了英国,但是这里面的政治因素都是为了一时的利益,欧洲的右派抬头,以及年轻派的崛起肯定会发动一场新的革命,毕竟现在关系人们民生的是就业和收入,是贫富悬殊的缩小!英镑自然因为退欧抛售的厉害。目前1.3400受压明显。建议1.3420空止损1.3450多单二次中线的机会依然等待1.3220这里!

  
只要日本持续宽松,那么美日就是涨势不断,毕竟这就是一个货币政策方向,在目前日本大选之际,安培经济学还是占据主导力量。美元又在加息和缩表的道路,无论处于哪国的走势,美日都是属于震荡上行,目前的压力113.20一线。这里是前期的成交密集区域,所以调整在突破是可以理解的。今日我们把握113.-----112.20震荡操作,第一次113.10空止损113.40目标112.60-112.如果意外回落112.20做多才是我们的主旋律止损111.70目标112.60--113.20--114.5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