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叶虎晨:9.4朝鲜周末再次进行核试验,外汇货币操作策略

2017-09-04 15:09:4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叶虎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近期有很多投资者朋友找到叶虎晨寻求帮助,往往来找我的朋友多为操作不理想的。当然大家若是真的赚钱了,也不会来问我。而在沟通的过程中,叶虎晨发现目前依然是亏损的朋友都有一个普遍的现象,我简单总结了一下,大概是这样的,操作不当就改正,频繁操作就减少次数,老师实力不济就换人。有的朋友继续加金,继续亏着,继续安慰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亏损总会赚回来,但是事实是一切都会越来越糟,亏损也会越来越多,最后遗憾离场。很多投资朋友跟我说,自己刚接触这个市场的时候什么都不懂,不得已才什么都相信老师,结果亏损严重,若是早点遇到我就好了。其实听到这里我感到一种悲哀,对这个市场,对市场上遍地开花的分析师感到悲哀。不论如何,叶虎晨老师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单线叶虎晨学习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

  朝鲜实施该国第六次、也是威力最大的一次核试验,使得朝鲜危机再次升级,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连发三条推特,连续发三条推特对朝鲜核试验进行评论,大意分别有关朝鲜核试释放敌意、朝鲜陷中国于危险与困境、韩国不应姑息朝鲜。美国总统特朗普确认他的承诺,如果本国或其盟友遭遇威胁,将作出“大规模的”军事回应,这一系列的因素,导致今日早间黄金开盘高开10美金。

  



  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周五(9月1日)小涨,此前美国公布的就业数据预计足以支持美联储今年再度加息的可能性。美国劳工部公布,8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15.6万,低于路透访查分析师预估的18万,数据公布后市场马上作出反应,抛售美元。8月失业率上升0,1个百分点,至4.4%,薪资增长迟滞,这些都一度令美元下挫。不过美元之后由跌转升,欧元兑美元纽约尾盘跌0.4%,报1.1866,盘中一度触及1.1979高位。美元指数尾盘升0.1%,报92.801,盘中一度下挫0.5%。

  欧元兑美元技术分析:

  欧元兑美元在EMA50附近波动,平仓高于1.1867,注意到随机指标在四小时内显示出明显的正面信号,这有助于在即将到来的会议中恢复看涨趋势,等待突破1.1915水平确认,继续主要看涨趋势。因此,我们将继续建议日内和短期的看涨趋势,除非突破1.1867和1.1820水平,提醒您我们的下一个主要目标从1.2100开始,延续到1.2300。

  交易策略:

  今天外汇交易预期范围在1.1820与1.1990之间。

  今天外汇交易预期趋势:看涨

  主流货币技术观点:

  ①纽元兑美元:在0.7060支撑位和0.7250阻力位之间高位看空,止损0.7250;

  ②美元兑日元:在108.80支撑位与110.40阻力位之间高位看空,止损110.40;

  ③美元兑加元:在1.2250支撑位与1.2459阻力位之间高位看空,止损1.2459;

  ④美元兑瑞元:在0.9520支撑位和0.9650阻力位之间高位看空,止损0.9650;

  ⑤澳元兑美元:在0.7891支撑位和0.8065阻力位之间低位看涨,止损0.7891.

  以上分析为叶虎晨分析师个人见解,外汇货币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实时进场出场点位叶虎晨老师盘中实时在线指导;外汇货币有不知道怎么进场操作和手里套了单无法解决的朋友可以搜锁虎晨获取实时操作建议及解套策略;

  文/叶虎晨/贵金属分析师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